华为nova获封出游“美拍神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2/173100.shtml report 2698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再次与消费者见面了,每年到了11月11日的时候,几大电商平台都会进行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对于消费者来说,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是购买商品的最佳时机

如今随着人们对生活水平的追求越来越高,出门旅游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而出门旅游自然少不了随时随地用相机记录下沿途的美丽风景或是美好瞬间。对于大多数人特别是年轻一族来说,抛开笨重的单反相机,带上手机轻装出游随手拍照已经成为一种习惯。毫无疑问,一部拥有强大拍照功能强大而又能持久续航的手机就显得尤为重要。国内手机老大华为最新推出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就是这样一部能够为出门旅游接触后顾之忧的极致精品。

1

华为nova是专为乐观、潮流、有态度的新一代年轻人量身定制的全新系列手机,定位于潮流·轻旗舰,主打设计、拍照、性能三个方面,全方位满足了当下年轻人群对于手机外观、社交分享以及科技与潮流等元素新生代“乐活”需求。

2

对于喜欢追求高颜值的年轻“乐活族”来说,华为nova无论是外观还是美拍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外观方面,华为nova在5英寸的尺寸下采用占比达89%的全金属机身,加上背部金属大面积收弧,独特的背部“撞色天窗”设计、超难度的3D曲面CNC钻切亮边、侧面发丝纹理以及陶瓷喷砂工艺,让整机更显圆润灵动之美,同时带来极佳的握持感。

3

除了满足年轻“乐活族”对颜值的需求,华为nova还在5英寸的小小机身内放置了一块3020mAh的大容量电池,普通用户一次充电可满足2天使用需求,拍摄千张美照。与此同时,华为nova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智电4.0 省电技术,并带来了超过40项的功耗优化,一方面开源,一方面节流,最大限度减少用电损耗从而延长用户续航时间。

4

总体来说,华为nova不论是外观还是拍照及续航能力都满足了喜欢出游一族的用机需求,让用户轻松享受一次充电、拍摄千张美照的极致出游体验,华为nova或许将成为年轻“乐活族”的出游标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