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环B3双11给双手机用户送福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1/173094.shtml report 3977 刚刚过去的双11之夜,大家是不是已经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上至冰箱洗衣机,下至洗衣液、洗衣粉、卫生纸,都已经攒够了一整年的份额。

刚刚过去的双11之夜,大家是不是已经使出了自己的洪荒之力,上至冰箱洗衣机,下至洗衣液、洗衣粉、卫生纸,都已经攒够了一整年的份额。

不过,第二天醒来,看着自己昨天凌晨眼疾手快下的单,有没有涌起一些后悔呢?在遇到优惠力度大的打折情况下,一时冲动买下自己其实并不需要的东西是人之常情,甚至往往会丢了西瓜捡了芝麻,最后只买了那些便宜但并不实用的东西。而有的朋友则秉持理性购物原则,不禁买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爱物,也让这一消费花费了更大的价值,比如华为手环B3,就是其中的典型代表。

1

购买链接:http://www.vmall.com/product/3487.html#8739,241

对于那些已经入手了华为手环B3的朋友们,还有一个更大的惊喜等着他们。原来,华为手环B3在双11当天对手环进行了新的升级,新升级后手环将支持两部手机。这样,两部手机都可以通过华为手环B3接听和拨打电话了。

2

生活中,很多人其实都是双手机操作,一部手机用于工作沟通,一部手机用于私人联系。有了华为手环B3的双手机功能,不仅可以同时接受两部手环的推送信息,而且还可以独立对手环进行操控设置,用户无需思考到底哪部手机绑定了手环,随便哪部手机都可以满足你对手环查看和操控需求,为日常体验带来了极大的便捷。

对于新功能还不甚了解的朋友,其实设置起来也是相当容易。首先,将手环与第一部手机通过蓝牙正常连接;接着,滑动屏幕进入蓝牙功能界面,当蓝牙图标闪烁时,点击第二部手机蓝牙列表中的"HUAWEI B3-XXX",连接第二部手机。当手环主界面显示蓝牙标志时,表明手环已成功连接两部手机。

3

说到这里,可能有的朋友还有点困惑?华为手环B3不是手环吗?怎么还能接听和拨打电话了?原来,华为手环B3采用了创新的分离式设计,既能像手环一样监测我们的运动,又能充当蓝牙耳机。按压侧边的小巧按钮后即可将主体从表带上卸下来,非常方便快捷。卸下主体后会发现背面藏有Micro USB充电插口,而且还有可佩戴式蓝牙耳机硅胶耳塞,通过巧妙的设计将蓝牙耳机和智能手环这两个设备集合在一款智能穿戴产品中。

接听电话的时候,取下手环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如果来电时耳机已经放在耳朵里了,你只要按压一下测压键,同样能够直接接通来电。在通话过程中,还能随时通过滑动屏幕来调节音量大小,让通话更加顺畅。

拨打电话也同样简单,通常情况下,只要滑动屏幕进入联系人菜单,找到需要联系的对象,取出耳机,就可自动拨打电话了。或者,如果是拨打最后一次拨出的电话,只需连续两次按下侧按键,取出耳机,就能自动拨出。如果出现未接来电,回拨的时候也非常方便。

有了这个双手机功能,我们就能自由自在地在两部手机上进行打电话,接听电话的操作了,是不是特别方便?华为手环B3,就是这个剁手季里最应该入手的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