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支持28W快充 高通骁龙830快充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2/173115.shtml report 987

随着用户对续航要求越来越高,手机电池容量也越来越大,而为了解决充电时间长的问题,快充便成为近几年非常热门的以这个词。当年OPPO的“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更是传遍了大街小巷。

  而目前,市面上手机的快充方案主要有OPPO的VOOC闪充、高通的QC快充以及联发科的Pump Express Plus快充。

  目前,有外媒报道,高通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30将搭载全新的QC4.0快速充电技术,采用5V/4.7A~5.6A和9V/3A(舍弃了12V),支持最大28W的高功率充电,同时具备“智能最佳电压技术”(INOV),能够在每一个电量阶段平衡到最佳充电电压,从而在保证电池安全的情况下更快速的完成整个充电过程,进一步提升充电效率并减轻发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