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优先续航强劲 国产商务旗舰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3/173126.shtml report 6583 商务人士该用什么手机?千篇一律的iPhone?还是刚刚闹出大新闻的三星手机?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把目光放在国内,经过多年的发展,国产手机已经有了长足进步,不仅配置不俗,在安全、续航等方面更有不少机型超越了国外竞争对手。

商务人士该用什么手机?千篇一律的iPhone?还是刚刚闹出大新闻的三星手机?其实我们完全可以把目光放在国内,经过多年的发展,国产手机已经有了长足进步,不仅配置不俗,在安全、续航等方面更有不少机型超越了国外竞争对手。

金立M6 Plus(售价:2999元)

金立M6 Plus是金立在今年7月推出的一款商务旗舰手机,该机主打安全、续航,同时为方便工作,特别配备“双微信”功能,分屏功能,出国助手等商务人士常用的功能。

金立M6 Plus所拥有的"安全十防"功能,包括通话防录音、虚拟位置、系统修复、骚扰拦截、手机防盗、病毒查杀、相机卫士、汇款提示、应用密码、邮件保护等十项系统级防护功能,可最大限度地保护用户个人隐私和财产安全。

配置上金立M6 Plus搭载八核Helio P1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拥有64GB存储和128GB存储两个版本,播放视频流畅且方便大存储。网络制式方面不区分"主副卡",支持中国移动、联通、电信的所有网络制式。

作为商务旗舰,金立M6 Plus在拥有不俗配置的同时,更将安全放在了首位,同时该机也延续了金立m系列业界领先的超级续航技术,内置大容量电池,整机做到了更轻薄,颜值更高,续航力更均衡。【购买链接】

360 Q5 Plus(售价:2299元)

商务人士最注重什么?当然是安全,所以国内最大的安全软件厂商奇虎360的旗舰手机360 Q5 Plus就值得大家考虑了。

在产品安全上,360手机可谓首屈一指。360联合全球领先的银行卡安全芯片服务商欧贝特、英飞凌经过一年多的研发,首次把安全芯片运用到手机产品上,同时还支持EAL5+系Common Criteria 标准的评估方法,即使在指纹应用等安全层面,也做到了指纹、密码信息独立存储。配合360OS2.0,360Q5 Plus还实现了私密系统、财产系统等多方面全方位的安全防护,真正做到安全无死角。

配置方面360 Q5 Plus使用另一块1920x1080像素分辨率6英寸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128GB本地存储空间,采用前置1300万+后置双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配有3700mAh容量电池,预装基于安卓6.0.1的360 OS 2.0系统。

拍照功能强大,配置不俗,360 Q5 Plus可谓是一款没有任何短板的旗舰手机。特别是对安全有很高要求的人,360 Q5 Plus可谓是一款不容错过的手机。【购买链接】

TCL950(售价:3099元)

虽然商务手机普遍不以配置为卖点,但谁又会嫌自己手机配置太高呢?TCL950正好满足了这类客户的需求,不仅面向商务人士推出了多种针对性功能,配置上也毫不含糊。

TCL 950搭载目前在旗舰级产品里将为主流的骁龙820处理器,后置2100万像素的超强主摄像头,配备索尼IMX 230传感器。搭载一块5.5英寸的1080P屏幕,显示细腻通透。前置800像素摄像头,在自拍的成像上达到同级别领先水平。

为应付商务场合,TCL950提供了多种别具一格的功能。其中双应用允许QQ、微信、微博等应用的双开;环球通让用户不用更换SIM卡即可使用中国大陆境外的流量套餐;一键报警允许用户在这个程序中录入一个并不常用的指纹,比方说小拇指或无名指来进行报警激活,激活后可发送报警短信给紧急联络人。

从配置上来看,TCL950确实担得起旗舰二字,但该机更强大的地方却在系统,双应用、一键报警等功能都让人眼前一亮。【购买链接】

华为Mate 8(售价:2799元)

说起国产高端手机就不得不提华为,其Mate 7吹响了国内手机厂商向高端市场冲锋的号角。而Mate 8正是Mate 7的后续型号。

华为Mate 8在延续前代大屏幕和长续航优点的同时,搭载最新的麒麟950八核处理器,性能提升明显,定位高端市场。同时该机还支持双卡盲插全网通,可以实现全球漫游使用。标配4000mAh大容量锂电池,搭配快速充电技术,续航体验非常棒。

华为Mate 8采用海思麒麟950处理器,Mali-T880 GPU。拥有6英寸屏幕尺寸,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FHD)。采用4G RAM+64G ROM内存组合。华为Mate 8采用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摄组合F2.0的大光圈保证通光亮充足,感光尺寸达到1/2.8英寸,像素大小为1.12微米,镜组为6P设计,并支持光学防抖。

作为全球第三大智能手机生产商,华为手机的品质自然让人放心,而且随着Mate 9的上市,Mate 8也在促销中,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考虑。【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