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 9发布会豪礼——华为路由 Q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181.shtml report 4097 今日,手机圈中的大事件非“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发布会”莫属,作为华为2016年的年度旗舰产品,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

今日,手机圈中的大事件非“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发布会”莫属,作为华为2016年的年度旗舰产品,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受到了来自各方的关注。在发布会现场,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是当仁不让的主角,不过,除了这两款即将发布的旗舰新机之外,特别让人惊喜的是华为路由 Q1作为了此次发布会的赠礼,出现在了现场参会的嘉宾和媒体手中。不得不说,在今天上海发布会现场满眼Mate 9以及Mate 9 Pro中,华为路由 Q1的出现很抢镜。

1

说到华为路由 Q1,作为华为在今年下半年的全新产品,其首创了“子母路由”的分布式上网方式,可谓开辟了全新的家庭网络解决方案。完全是根据目前用户经常遇到的如Wi-Fi信号不好,有信号没网速,网速不稳定等问题推出的全新技术。并且相对于“级联”的方式,子母路由设置更加便捷,信号更加稳定,网速也更为均匀。

2

华为路由 Q1的母路由内置三根高频天线,且自带CPU,与采用多根天线进行信号传输的“大功率”路由相比,华为路由 Q1的频率更低,相应的辐射更小,运用起来更加健康。同时为了解决覆盖问题,采用子路由覆盖其他的网络死角,让家庭网络以一种“低频率、低辐射、广覆盖”的姿态分布,为消费者提供一种网络更加均匀更加健康的使用体验。

3
4

同时,子路由拥有自动学习功能,能够自动复制母路由的账号密码,用户仅需为母路由设置账号密码即可,同时它拥有无缝切换的功能,能够将用户设备自动切换到网络信号较好的路由上。与在各个房间都放置一个路由的方式相比,使用华为路由 Q1不需要为各个房间的路由进行设置,也免去了手动切换的麻烦。而且华为路由 Q1的子路由采用即插即用的设计,不需要为其另外配置网线,不会造成各个房间因各种电线、网线互相缠绕造成的不美观。

5

华为路由 Q1采用分布式的子母路由的外观设计,但本质上子母路由是一个路由,其操作也十分简单,且安全性极高。它采用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进行操作,账号密码设置都可通过其直观地完成,不需要像过去输入“192.168.X.X”的繁琐设置。而且它拥有华为专利的防暴力破解功能,对于任何想强制接入网络的设备能够直接屏蔽掉,用户也可以通过HiLink APP查看接入网络的设备,一键踢出未经允许就接入网络的“不速之客”。

6

如此强大的华为路由 Q1作为华为Mate 9/华为Mate 9 Pro发布的赠礼,足见华为的诚意。让用户现场嘉宾不仅仅可以体验华为全新的旗舰手机,同时也将“子母路由”这种全新的分布式Wi-Fi概念带给了更多的用户,让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健康安全的网络,同时也免去了设置、信号切换等繁琐体验。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家庭网络体验进行升级,不妨考虑入手这款华为路由 Q1,让自己及家人拥有良好的网络使用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