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屏福利不嫌多 2345手机助手最懂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00.shtml report 3471 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上市公司,2345.com旗下产品2345王牌手机助手更是狠抓机遇,坚守移动分发领域。自2014年上线以来,产品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安全、个性化的手机应用软件和游戏,同时,正不断让移动分发平台的流量价值得到更加充分地发挥。

近几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极速普及,移动入口之争日益激烈。移动分发软件在业界被称为“移动入口的入口”,是联结用户与移动网络的主要通道,更是成为企业的必争之地。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上市公司,2345.com旗下产品2345王牌手机助手更是狠抓机遇,坚守移动分发领域。自2014年上线以来,产品始终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丰富、安全、个性化的手机应用软件和游戏,同时,正不断让移动分发平台的流量价值得到更加充分地发挥。

送福利不手软  好应用齐分享

为了在移动分发领域占领一席之地,当前各大平台使出浑身解数,运营思路和风格大有不同,例如拼明星人气、抢占节目冠名、影视植入曝光等等,花样层出不穷。然而对于2345王牌手机助手来说,除了细致用心地提供产品服务以外,贴心实用的“福利激励营销”更是产品一直以来坚持的营销路线。

据悉,每月2345王牌手机助手会定期启动“刮刮乐、赢大奖”活动,用户前往活动页面,下载安装指定软件,即有机会赢取手机话费。如此活动,一方面为用户提供最实用的话费福利,加速用户转化、吸引用户留存;另一方面,赢取话费的前提需安装指定软件,参与活动的软件大多为时下热门APP,囊括了生活、工作、娱乐等各领域,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多方面生活需求。2345王牌手机助手也希望以此来释放平台的分发能量,赋予移动应用参与价值,让优秀的APP火起来。

“送话费只是当前我们送福利的形式之一,例如,在过年期间和今年双十一,我们就为用户送去了百万现金红包。接下来,我们还会根据用户的反馈情况,提供更加有趣的玩法和更为贴心的福利。”2345王牌手机助手负责人表示。

功能多不单一  做“助手”很贴心

作为国内领先的手机软件分发渠道,2345王牌手机助手自推出以来,一直秉承对“恶意软件说NO”的理念。产品经过严格审核,以极为“挑剔”的眼光,为用户收录了包括游戏、音乐、影视等数十万款软件,同时竭力为用户提供多元化的助手服务,如小说阅读、游戏大礼包、手机清理、应用搬家等,成为大众青睐的名副其实的手机助手。“每一次改变,都是一种进步”,随着产品体验的日臻完善,用户数量也日渐增多,目前产品用户数已达数千万。

移动互联网时代,产品层出不穷,用户习惯千变万化,但对于“极致体验”和“贴心福利”的需求始终如一。作为移动应用分发行业的后起之秀,2345王牌手机助手正是紧紧抓住这两点,在移动互联网应用行业坚守初衷,大步前行。“面对愈加激烈的市场环境,我们会通过对手机应用市场的准确判断,牢牢把握住每一个节点,顺势强化平台优势,而且还会不断提升对用户行为的洞察能力,将2345王牌手机助手打造成为一个极具用户参与感的应用分发平台和助手服务平台。”2345王牌手机助手负责人强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