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度爆棚 vivo X9还没发布就火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5/173207.shtml report 2207 柔光双摄,照亮你的美!虽然vivo X9还没有正式发售,但在vivo强大的宣传攻势之下,却早已火遍全国,无论是在普通的路边,还是在电脑前,抑或是电视机上,你都能看到“柔光双摄”vivo X9的身影。

柔光双摄,照亮你的美!虽然vivo X9还没有正式发售,但在vivo强大的宣传攻势之下,却早已火遍全国,无论是在普通的路边,还是在电脑前,抑或是电视机上,你都能看到“柔光双摄”vivo X9的身影。

在X9上代产X7中,vivo首次使用了柔光自拍技术。该技术可以为自拍提供一种类似“苹果光”的效果,这是影视作品、摄影棚中常用的灯光打法,目的是让演员或模特的五官轮廓更加清晰柔美、弱化甚至遮蔽皮肤瑕疵,从灯光层面帮其展现出更好的肤质和气色。借助该技术,X7帮助vivo一举拿下了国内手机出货量第三的位置。

升级拍照技术的同时,vivo X9也颇有设计感。机身上采用全金属流线机身,边框上更是只有1.59mm的宽度,超窄边框带来的是极高的屏占比和绝美的颜值。而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不仅在硬度上有所增强不易摔坏外,2.5D的玻璃更散发着曲面的异样魅力。

优秀的产品带来了良好的口碑,微博上许多媒体大咖,甚至是其他行业的大佬们都纷纷为vivo X9站台,表示了对它的喜爱并宣传vivo在11月16日的秋季新品发布会。

Vivo也发起了强大的宣传攻势,请来男神彭于晏代言的同时,也霸占了霸占电视网络荧屏。不管是目前大热的《真正男子汉2》,还是网络平台的《火星情报局》第二季,以及快乐大本营,拜拜啊肉肉,喜剧总动员等栏目,你都能看到艺人们手持vivo X9的画面。

不仅是荧幕,在机场、地铁站等人流密集处,我们都能看到vivo X9的宣传海报。而vivo的线下商店,更是早早地为vivo X9打起了宣传。

年终购物季就要到了,vivo的回应便是对X9史无前例的宣传攻势。加上vivo X9本身优秀的自拍性能及工业设计,相信该机一定能年底的热门机型上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