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彭于晏成为vivo X9代言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9/172965.shtml report 2389

今日,vivo在官方微博正式宣布彭于晏将成为vivo X9系列手机的代言人。宣告双方正式开始合作。不久前,彭于晏刚刚凭借主演的主旋律大片《湄公河行动》成为新近国民老公。《湄公河行动》最终稳收11亿元高票房,刷新了华语警匪片票房纪录。彭于晏塑造的铁血硬汉方新武,获得无数影迷的赞誉。

合作的另一方则是诞生5年的vivo品牌,vivo一直以年轻态的精神,将品牌营销策略投入到年轻人喜爱的平台和IP上。从冠名国内的王牌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开始,到微信朋友圈的首批广告投放、以及与奇葩说、美国队长的合作,年轻人的阵地里似乎都能看到这个并未诞生太久的品牌的身影。

彭于晏作为正能量的明星,一直以拼搏奋斗的精神感染周围的人和自己的粉丝。而vivo选择与彭于晏合作,正是看中彭于晏对表演的执着,以及圈内的好口碑。

这与vivo敢于追求极致,持续创造惊喜的企业精神相吻合。双方都相信努力才能带来事业上的的成功。这次双方的和合作,不仅仅是。更是精神气质上的契合,相信这次代言合作对双方未来的发展来说,都是有力的提升。

这次彭于晏代言的vivo X9和X9Plus主打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主要负责成像的摄像头拥有2000万的高像素以及和索尼合作研发的IMX376传感器。而专门负责测距的专业测距摄像头则有800万像素,这两颗摄像头有10mm左右的间距。两颗摄像头分别取景,手机就能从中识别出物体远近,最后在机内生成背景虚化照片。除此以外,X9采用最新COS窄边框技术屏幕,白边+黑边整体边框窄至1.59mm,在上网、视频、游戏时体验到没有边际的视觉冲击。在搭配使用康宁最新的第五代玻璃,无比是让触感更加舒适。预计vivo 将于11月16日晚在水立方正式发布X9和X9Plus,届时彭于晏是否会出现在现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