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印度崛起 联想小米杀入前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37.shtml report 1046

中国手机品牌正在印度崛起,国际数据公司(IDC)表示,联想集团继续引领印度智能手机线上渠道,小米异军突起,首次进入前五。

国际数据公司(IDC)在印度新德里发布的《手机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16年第三季度印度的智能手机出货量较上季度增长17.5%,达到3230万台。其中三星以23.0%遥遥领先,位居第一;联想(包括摩托罗拉)排第二,份额为9.7%;小米势头强劲,首次杀入前五名就位列第四,而且距离Micromax只有0.1个百分点的差距。

IDC表示中国手机品牌以线上销售为主,联想集团占线上智能手机总出货量的近四分之一,这主要是由联想 K5系列和摩托罗拉G4系列机型的带动。而小米的红米3和新推出的红米3S也有力地拉动了线上的出货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