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 M3带给你不一样的Hi-Fi音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7/173275.shtml report 3959 平板电脑是近几年涌现出的一款拥有全新理念的产品,既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处理办公软件的需求又可以满足日常影音娱乐的需求。

平板电脑是近几年涌现出的一款拥有全新理念的产品,既可以满足我们日常处理办公软件的需求又可以满足日常影音娱乐的需求。纵观整个平板电脑市场,安卓阵营的产品众多,苹果阵营的产品虽然只有自家的几款型号,但却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不过话说回来,平板电脑除了操作系统之间的区分之外,其他性能几乎没有实质上的差别,所以消费者在选择平板电脑时只需要关注售价和自己喜欢的品牌就可以了。

1

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所以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平板电脑的更新速度由之前的迅速更替演变成了缓慢更替,拿今年的苹果来说就是很好的例子,发布会上并没有推出全新的iPad系列。不过反观安卓阵营,华为率先创新,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旗舰平板电脑-华为平板 M3,这款平板电脑从音质体验上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感觉,尤其是Wi-Fi 128GB版本中标配的Hi-Fi音质耳机,再次提升了用户体验,并且凭借哈曼卡顿调音和Hi-Fi音质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2

首先,华为平板 M3为喜欢音乐和Hi-Fi音质的消费者提供了一款专业级的耳机,在Wi-Fi 128GB版本中,内置了一款由知名耳机厂商AKG提供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这款精心打造的耳机采用了铝制材质和金色喷砂工艺,CNC工艺的高光亮边给耳机的周围带来了时尚高贵的一面,让我们在使用耳机时能有一种时尚和高贵的感觉。音质上,通过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和铜铝合金线材以及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可以使耳机的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配合内置的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芯片,可以让用户在使用耳机时也能够感受到悦耳的声效。所以我们在使用这款耳机配合华为平板 M3来收听音乐或观看电影时可以听到更加清晰和真实的声音。

3

我们说华为平板 M3不仅仅是一款性能强劲的平板电脑,更是一款影音效果出色的平板电脑,所以在Wi-Fi 128GB版为消费者提供Hi-Fi音质耳机之外,所有的版本的外放均由哈曼卡顿进行调音。此次华为邀请了有着多年音频经验的专业团队"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为华为平板 M3进行调音和优化,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合格后才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另外,在机身的顶部以及底部还内置了两颗13mm x 18mm大尺寸的立体声扬声器,并采用了一体式音腔设计,每一颗扬声器还配备了强大的功放芯片,在保证足够音质输出的同时,又确保音质品质的提升,降低信号失真,增强低频表现。而两颗扬声器分置在机身的左右两侧,可以让消费者体验到类似于2.1音响环绕声。

4

随着华为平板 M3各版本的正式开售,消费者在选择平板电脑时有了全新的选择,尤其是华为平板 M3给消费者带来了极致影音体验让大家眼前一亮。哈曼卡顿的专业调音、Hi-Fi音质耳机的加入使得华为平板 M3不仅仅是一款普通的平板电脑,更是一款拥有顶级Hi-Fi效果的影音平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