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专属,我只服华为nova玫瑰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6/173257.shtml report 2357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不仅日常穿着要体现品味,一些配饰也得精致唯美,随身携带的手机也是如此。在中性科技占主流的智能手机市场,虽然此前也有不少号称专为女性打造的手机,

爱美是女生的天性,不仅日常穿着要体现品味,一些配饰也得精致唯美,随身携带的手机也是如此。在中性科技占主流的智能手机市场,虽然此前也有不少号称专为女性打造的手机,但是可能还没有一款手机像华为nova玫瑰金版这样,如同为年轻女生量身定制一般,要颜值有颜值,要自拍能自拍。这款兼顾内在与外在美的手机,正成为众多年轻女性用户的新宠。

1

在华为nova极简美学设计和精湛工艺的基础上,华为nova玫瑰金版以粉嫩的玫瑰金配色,打造精致外观与超高颜值。3D曲面CNC钻石切割和侧面发丝纹理圆润收弧等工艺的采用,让华为nova玫瑰金版呈现出与众不同的质感和光泽效果,带来更好的握持感以及细腻的亲肤感。华为nova玫瑰金版看上去不再是一个冰冷的科技产品,反而拥有了全新时尚感,无论搭配何种时尚服饰,都能让人眼前一亮。

2

爱美的女生当然更爱自拍,华为nova玫瑰金版以出色的拍照功能,让年轻女性时刻发现自己更美的一面。一指美拍功能通过指纹长按就能拍照,让自拍更轻松;适用于多人自拍的魅我模式,让你在人群中成为最美的一个;而集成三大先进算法的美颜 3.0功能,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的精细度上, 呈现出过渡更自然,效果更好的照片。

3

更特别的是,华为nova玫瑰金版还为年轻女生们贴心准备了实时美妆2.0功能。在不会化妆或者来不及化妆就想自拍的时候,只要打开手机拍照主界面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妆模式,就能用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提供的8种不同美妆模板,根据不同肤色和脸型选择相匹配的腮红和唇彩,时刻打造出专属的美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