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自拍党 华为nova手机让你美无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14.shtml report 2526 不少年轻用户在自拍时最大的感慨就是:我要是会化妆,拍出来的照肯定比这还好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化妆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

不少年轻用户在自拍时最大的感慨就是:我要是会化妆,拍出来的照肯定比这还好看!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因为化妆对于每个人来说都并非一件简单的事情,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不会化妆似乎连发自拍照的权利都被剥夺了!莫急,有了华为nova,分分钟让你好看。

1

日常生活中,可以见到很多明星的素颜照都已经成为了见光死的代名词,不管是男神女神,不化妆敢出门的都是少数,华为nova深谙用户需求,在拍照时自动加入了美颜3.0功能,借助这一技术,可在成像后智能调节,在人像基础上进行祛痘、美肤、提亮等基本操作,轻轻一拍即可获得焕然一新之感。

2

不少朋友都有这样的感叹:“朋友圈女神”怎么拍都好看!其实,一张超美的自拍照绝非看起来那般云淡风轻,化妆、布景、选片、精修等一系列步骤缺一不可,而有了华为nova,这一切将变得异常简单。用户使用实时美妆2.0变换不同妆容,从素面朝天到烈焰红唇、雪肌美眫也就是轻点几下的事,该功能是华为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的成果,化妆师会依照自拍人的肤色给出不同的妆容推荐,并提供8种模板,可一键美妆,并可实时预览。

3

此外,针对华为nova手机用户,该机也预留了“VIP权限”——魅我模式,通俗说来就是事先告诉摄像头哪个是自己,摄像头精准锁定主人后通知处理器,处理器会结合算法在拍照后自动对机器主人进行定向美颜,彰显华为nova用户的不凡气度。

4

华为nova玫瑰金版现已全面到货,这对于喜欢nova的女性用户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不会化妆还想成为随手拍出霸屏朋友圈的美颜女王?华为nova就是你的不二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