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 M3体会声音不妥协的纯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09.shtml report 3850 平板已经成为了很多都市白领看剧听歌的首选,尤其是尺寸较小的平板具有更好的便携性,既适合回家之后“瘫”上沙发上追剧看综艺,也非常适合上班出游的路上在地铁上掏出来看一集缓存的美剧。

平板已经成为了很多都市白领看剧听歌的首选,尤其是尺寸较小的平板具有更好的便携性,既适合回家之后“瘫”上沙发上追剧看综艺,也非常适合上班出游的路上在地铁上掏出来看一集缓存的美剧。然而,市面上还没有专门为视听影音打造的平板,受众虽然获得了追剧看片的方便,却往往不得不牺牲了自己的视听体验。今年9月,华为特地推出了一款专业的影音平板华为平板 M3,联手哈曼卡顿,为用户带来了不妥协的纯粹音质体验。

1

http://www.vmall.com/product/241920871.html

无论是对于音响发烧友,还是普通的用户,恶劣的音质体验都让他们难以忍受。公园里大爷大妈的音响配着广场舞,让大家只感受到震撼,却没有逼真的效果。华为平板 M3搭配Hi-Fi耳机,让用户真正能在尺寸之间,体验到美好的听觉体验。

2

为此,华为平板 M3专门邀请了哈曼卡顿的声学专家介入研发之中。在音质的调校过程中,华为特地邀请有着多年音频开发经验的“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

3

在设计做工上,华为也尽量还原了最好的音质效果。华为平板 M3在顶部和底部都有扬声器开孔,这样就能营造环绕立体声的效果,尤其是用户在看视频的时候,多半是将平板横过来,这样顶部、底部的扬声器就变成了左右两个扬声器。而且单个扬声器的功率都达到了1W,扬声器的尺寸达到了13mmx18mm,每个扬声器都配备了一个功率3.6W的功放芯片。这样,在观看电影的时候会形成一种剧场观看的感觉,给力的环绕声的效果加上宽阔的声场表现,真正实现身临其境的效果。

4

在此基础上,华为平板 M3内置了独立DAC(音频数模转换芯片) AK4376芯片,可以将音频的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并输送给耳机,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真实的声音。此外,在近期刚刚开售的Wi-Fi 128GB版本中还为消费者提供了Hi-Fi音质耳机AKG H300,通过内置6.8mm的动圈发声单元和铜铝合金线材以及多层高分子复合材质振膜系统,使耳机的灵敏度可达到115dB,频响范围20Hz-20KHz。所以当消费者用华为平板 M3的Hi-Fi音质耳机AKG H300听音乐时,可以享受到高保真Hi-Fi音质听觉体验,聆听更多动人细节,仿佛身临其境。

5

较一般耳机而言, Hi-Fi耳机拥有极少的噪声和失真, 并且有更精确地频率响应,能以极高品质再现音源的音响设备。尤其适合用户在地铁、公交车、公园等公共环境下观看电影或欣赏音乐,让每天工作繁忙的白领有了更好的听觉体验。华为致力于为用户带来不妥协的纯粹听觉体验,也难怪成为了众多用户的购机首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