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hone明年发布 继续死磕苹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29.shtml report 846

微软要放弃手机业务?外国媒体给出了最新答案,最新报道称,微软将会在明年年初发布Surface Phone,其一大杀手锏是手机能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这恐怕是很多人没想到的。

消息人士强调,微软之所以做出收购决定,Windows OS在市场上遭遇失败是一个原因,所以Surface Phone可以运行Android和iOS程序,同时还可以运行Windows 10操作系统。如果真是这样,相信买单的不在少数。

前段时间的传闻显示,Surface Phone会有三个版本可选,入门版本内置4GB RAM,而最高端版本安装8GB RAM,配备英特尔Kaby Lake处理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