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亮北上广济vivo发布会预热震撼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8/173334.shtml report 4473

image002

11月16日vivo在水立方发布了旗下X系列最新款手机X9以及出人意料的发布了vivo最新的旗舰机型Xplay6,在发布会开始前vivo展示了一段由无人机拍摄的vivoX9柔光双摄照亮城市之美预热视频引爆全场。而这次vivo的发布会预热,不同其他发布会预热只是发个微博倒计时,或者说和一些平台进行联动做简单预热。

这次vivo可谓是大手笔大格局。从13日开始vivo经典的蓝色“vivoX9,柔光双摄照亮XX之美“的标志分别在广州小蛮腰、上海外滩、济南绿地中心以及北京水立方这四个城市的地标性建筑物上出现,点亮了这四座城市的夜空。这样充满创意的预热方法也引爆了各地朋友圈,大家纷纷拍照上传这件新奇的预热活动。地方性的媒体大号也纷纷转发,在大家的刷屏中vivo X9前置柔光双摄这个Slogan被大家广泛的传播和记住了。

image004

13日在第一站广州“vivo X9 前置柔光双摄照亮广州之美”的标志打亮广州塔,这一天晚上这座历史名城的居民,只要抬起头就能看到vivo的标志。这样震撼的效果,可以说是投入多少都换不来的。

image008
image006

同样在后面几站的上海济南,vivo也用同样的方式照亮了城市最具象征性的建筑,上海的外滩以及济南的绿地中心都变成了vivo蓝。这次vivo发布会的预热真的会玩。

image010

而在发布会当天,vivo将发布会的场地水立方照亮。整个水立方都变成了vivo X9的标志,过往行人无不驻足观看。vivo巨大的营销活动挺有意思,让这几座城市以及广大网名都记住了这款刚刚发布的vivo X9前置2000万柔光双摄新机。并且,vivo还拍摄了一支超级震撼的视频来展示这次照亮城市之美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优酷视频: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yMzE2NTIxMg==.html 腾讯视频:https://v.qq.com/x/page/e0347b49wmy.html

其实这次照亮城市之美倒计时活动也蕴藏了vivo想把相机和拍照继续做好的决心。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倪旭东宣布vivo将全面启用新的品牌副标识‘Camera & Music’。新的品牌副标识包含着vivo的积累与传承。将Camera加入其中传递出vivo在专业拍照上的聚焦和发力将会是长期并且深入的。vivo从Xshot时期第一批将光学防抖和大光圈引入手机、到X7独创Moonlight前置柔光灯、再到这次vivo X9将前置双摄虚化自拍效果引入手机,这些种种创新证明vivo在Camera上的追求将会是永不停息的。

image012

这次vivo X9搭载了前置20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这颗主摄像头采用了和索尼联合研发的IMX376传感器。这颗传感器不仅仅高达2000万像素,而且感光面积达到了1/2.8英寸。搭配800万像素的副摄像头,在自拍的时候能够生成像单反一样的背景虚化效果。X9相比起之前的X7,采用了一块更大的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由于边框仅有1.59mm,5.5英寸的X9手握起来也不会费劲。而最新的COS超窄边技术和康宁五代玻璃,让X9在保持超窄边框的同时更加耐摔和耐磨。相信有这些技术的加成vivoX9一定能够取得很好的成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