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跑”怎能少它 魔浪U6运动耳机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400.shtml report 7021

 

一夜间,“路跑”成为当下最流行的运动选择,清晨、白天、夜晚,任何时候,只要你走在路上,都可能有穿戴着专业跑步装备、戴着耳机的“跑族”从你身边经过;朋友圈中,也总有人在不停地晒出GPS定位的跑图,告诉你他刚刚又完成了一个5KM、10KM。

DSC_2938

对于路跑入门选手来说,长时间的跑步是寂寞的,也相当考验人的耐力与耐心,跑步难也就难在持久地坚持,对于跑步听歌的人来说,音乐分散精神以及刺激的节奏,可以让跑者获得更持久的耐力。此所以,越来越多的耳机厂商都会专门推出运动类型的耳机。

今天我们收到了魔浪U6运动耳机,让我们来体验一下。

 

炫酷外观

魔浪U6运动耳机是继魔浪U5后的又一款,用过U5的朋友都知道,U5带来的惊喜还是挺多的,续航,音质都是可圈可点的。那么这款在魔浪U5后出来的魔浪U6还有那些特点呢?今天就来一起体验一下这款防水运动耳机吧。

DSC_2941
包装
DSC_2939
背部信息
DSC_2946
附赠三种大小的耳塞
DSC_2953
两个非常大的发声单元

魔浪U6本身外形非常简洁,两个稍显硕大的入耳式耳机单元一条偏粗线材连接而成。这种设计能让用户不使用时能够摘下耳机,挂在脖子上,避免长期佩戴耳机造成对耳朵的伤害。

DSC_2950
线材
DSC_2951

在线材方面魔浪U6采用了两种,在发声单元部分采用外面包裹一层可塑性很强的材质,可以自由定型固定耳廓,下面的部分为编织纹路,避免打结,相当贴心。

DSC_2954
micro充电口
DSC_2955
充电

对于这种设计的蓝牙耳机,由于要在耳机两边加入蓝牙芯片和电池,所以整体的体积和重量都会比普通耳塞要大和重,这时候如果直接佩戴上进行运动的话很容易会脱落,所以魔浪U6特意设计成可塑性很强的线材,方便运动时使用,省去了找合适的耳挂。

DSC_2949

线控为三键式,分别为播放和音量调节,同时长按音量调节则是曲目切换功能。

 

主观听感

由于运动耳机与专业发烧耳机定位不同,并不会在里面塞过多的声音单元,但调试环节U6还是相当煞费苦心,与U5一样找来了专业调音师精心调校,TC-2钛分子的聚酯振膜,让声音更纯净,独立反馈式的音腔设计,低音的表现更好。

在户外跑步的时候,除了要对外界噪音进行一定的隔绝以外,也要避免太好的隔音能力,以免造成以外的发生。所以一般运动耳塞都不会倾向于做成全入耳式,而是以平头耳塞结合入耳的“半入耳式”为主。

魔浪U6的音质可以说是调教的非常巧妙,也非常讨好大众耳朵的声音。定位运动的耳机在一些动感音乐听起来相当暴躁,三频细节较为丰富,低频量较多,适应流行乐节奏;而中频部分结像扎实,分离度适中,能把每个乐器的位置准确地表达出来。而高频调节一般,但整体还算很耐听。

IMG_0078IMG_0079
手机开启蓝牙后即可搜索到耳机
IMG_0080IMG_0081
设定自己的身体参数 保存开始记步
IMG_0082IMG_0083

IMG_0084IMG_0085

魔浪U6还为其开发了一款APP,通过APP可以记录我们跑步时的运动信息,支持iOS和Android。

 

小结

魔浪总是能够给用户一些大胆的尝试,在蓝牙耳机的领域的成长也是有目共睹的。其产品的的特质是便携,外观绚丽,续航时间超长。音质各有特色。魔浪U6的作为一款半入耳式耳机,带来更好的舒适度,长时间跑步运动佩戴牢靠,隔音效果不错。防水设计可以让我们放肆的奔跑,不用考虑汗水把耳机侵蚀。

DSC_2940

优秀的产品同时还具备有高的性价比,这或许也是魔浪销售与日俱增的原因吧。如果你是一枚运动和音乐的爱好者,魔浪U6一定值得一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