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好搭档PPTV手机助阵大音节广州站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5/173555.shtml report 3590

礼赞青春、致敬音乐,每年的大学生音乐节都是一场青春狂欢盛宴。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也不例外,在历经了校园10强、城市10强、酷酷音乐《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及青春音乐学院等赛事的激烈厮杀后,十组人气选手将在11月27日来到广州,在华南农业大学开启华丽的音乐盛宴!青春好时光,自然需要音乐好搭档。作为本届大学生音乐节的官方手机通讯赞助商,PPTV手机始终致力于为大学生打造“小屏时代”的优质生活,让你的青春一嗨到底。

36新闻稿-大音节广州站启动在即,PPTV手机邀你一嗨到底258

电力十足,PPTV手机让你现场嗨翻天

一年一度的音乐盛宴,自然要嗨P一整天!本次大学生音乐节广州站的巡演将持续13个小时,从上午10:00一路嗨到深夜23:00,彻底满足你的“音乐癌”!活动现场虽精彩,但想拍照录像一整天,手机电量不足总会成为“甜蜜的烦恼”。既想每时每刻精彩在线,又想抛弃沉重的移动电源一身轻松?两全其美并不难,一款电量十足的PPTV手机M1就能治好你的尴尬症。

得益于其强悍的硬件配置、业界领先的智能省电系统设计,PPTV手机M1具备了高效续航的“天然优势”。在硬件方面,PPTV手机M1内置了5000毫安大容量电池,电池容量高出一般的智能手机30%-40%左右。同时,PPTV手机M1还自带智能省电模式,在锁屏状态下能自动关闭部分程序,实现电量“最大化”。据网友实测,PPTV手机M1连续播放视频能达18个小时,4G网络状态下待机时长更是长达15天,续航能力远超市面上同等价位手机,可谓“续航能量王”。

“越夜越精彩”PPTV手机点亮你的朋友圈

音乐节“越夜越精彩”,不在朋友圈中秀一把现场实况怎能满足?实时美颜、精致录像,今年十月全新亮相的PPTV视频手机V1不仅拥有绝佳的摄影录像功能,还有独特的智能美颜功能,一键记录最美瞬间,让你轻松成为朋友圈中自带光环的“摄影达人”。

36新闻稿-大音节广州站启动在即,PPTV手机邀你一嗨到底809

夜晚摄像,难免会因现场光线不足而导致像素较低、照片成像不清晰等问题,拥有诸多强悍摄影技能的 PPTV视频手机V1就能帮你免除光线不足的烦恼。由于采用了800W大光圈摄像头,并配以F2.0光圈,PPTV视频手机V1在弱光环境下也能呈现令人满意的清晰画质。此外,其前置摄像头的配置也十分出色,200W像素的优质前置摄像头自动配备了照片智能美颜、录像实时美颜功能,一键生成“最美的你”,省时又省心。同时,PPTV视频手机V1还具有独特的纵向全景拍摄、画中画拍摄功能,不一样的新玩法,让你瞬间成为朋友圈中的时尚达人。

距离2016大学生音乐节广州站的火热开唱已不足7天,热爱音乐的你,准备好与PPTV手机共享音乐狂欢了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