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mAh+超级快充 Mate 9干掉充电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21.shtml report 2903 此前,iPhone7 Plus的发布被指堪比春晚热闹,而最近国产手机厂商华为在发布其年度压轴旗舰Mate 9之后,同样震荡了整个江湖,发布后的首发上市与近日连续线下路演活动使得Mate 9已经人尽皆知。

此前,iPhone7 Plus的发布被指堪比春晚热闹,而最近国产手机厂商华为在发布其年度压轴旗舰Mate 9之后,同样震荡了整个江湖,发布后的首发上市与近日连续线下路演活动使得Mate 9已经人尽皆知。同作为佼佼者,Mate 9与iPhone7 Plus屡屡成为业界用作对比的对象。Mate 9作为新晋安卓机皇,在很多方面都已经超越iPhone,尤其是在充电和续航方面,体验已经超越iPhone太多。

1

动态充电电压快充,让损耗降到最低

首先,从充电技术来讲,华为Mate 9支持华为最新的SuperCharge动态充电电压超级快充技术,手机充电电压可在3.5-5V之间动态调节,输出电流最高能达到5A。传统的充电方案中充电器输出电压是恒定的,但电池在充电过程中电压是逐渐上升的,因此需要在手机内多做一次电压转换来适应电池的需求。

每多做一次电压转换就会有近10%的能量被转化成热量散发掉,因此传统快充方案最大的问题就是充电时手机会严重发热。华为的SuperCharger充电器会根据电池的需要来调整输出电压和电流,不再需要手机内的电压转换,至少减少了50%的发热。

低功耗+4000mAh大电池,重度也能使用1.7天

其次,从能效和续航时间方面来讲,据余承东在发布会上介绍,华为Mate 9所搭载的麒麟960的GPU整体不仅在性能上提升180%,而且能效比也提升了40%,另外结合其内置的4000mAh大容量电池,普通使用可达2天,重度使用也可以达到1.7天。而反观iPhone7 Plus,据大量用户实践,充满电能用一整天就是烧高香了。

2

30分钟充满58%,比iPhone7 Plus快400%

另外,从充电速度来讲,华为Mate 9 30分钟就可充满58%,充电速度比华为Mate 8提升50%,比iPhone7 Plus快400%,iPhone7 Plus需要耗时三个小时才能完成充电,而大多数新款安卓手机只需一半时间即可充满。

3

据实测,在一个小时内,iPhone7 Plus可充990mAh,华为Mate 8可充2590mAh。而在相同的时间内,华为Mate 9可充3720mAh。另一个有趣的数据表明,华为Mate 9充进800mAh电量只需10分钟,而强大的苹果手机则需要49分钟。高性能又不失长续航,Mate 9无疑是商务人士和游戏玩家的新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