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旗舰也拼颜值 Mate 9无法拒绝!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17.shtml report 3322 无论是什么产品,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格外深刻,作为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手机来讲,很多人更是化身“外貌协会”,一定要挑选一款高颜值的产品。

无论是什么产品,外观给人的第一印象总是格外深刻,作为我们每天都要用到的手机来讲,很多人更是化身“外貌协会”,一定要挑选一款高颜值的产品。虽然近两年手机设计趋同是比较严重的现象,但诸多大众脸中,还是有一些手机的设计让人感觉眼前一亮。华为最新发布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 9就摆脱了以往商务机型只会追求硬朗、男性的普遍形象,创造出更有颜值的商务旗舰,再次吸粉无数。

“型于外”:精致ID设计,刷新Mate系列颜值高度

华为Mate 9仍然延续了Mate系列的全金属机身设计,采用2.5D前面板加一体式金属材质机身。可不要小看这薄薄的一片金属,它可是特质的镁铝材料,经历了15天、50余道工序、3600秒CNC工艺的洗礼,并且兼具强度和韧性。球面型陶瓷珠砂全方位3D喷覆,让握在手中的金属有细腻如肤的感觉,配合四周的圆角设计,以及符合人体工学的背部弧度,整个握持的体验当然是更舒适了。

1

5.9英寸的华为Mate 9配备了1080P级别的LCD屏幕,以及延续一贯的背面指纹识别模块,其中,这次开始拼颜值的Mate 9 还提供了苍穹灰、摩卡金、月光银、陶瓷白、香槟金以及曜石黑六种配色可选,搭配精英男士们不同色系的西服套装,知性和儒雅体现的恰到好处。

“美于内”:源自爱琴海的浪漫风情,给你迄今为止最好看的EMUI

说完了华为Mate 9的外在美,这一次在用户体验和性能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的EMUI 5.0系统也是经历了全新的美学设计,明快和简洁的视觉形象,则来自于爱琴海文明纯白与纯蓝色的启发,让视觉和体验完美的融合到一起。大家可能不了解的是,在我们使用EMUI 5.0系统时,有大量的全新动效设计,从音乐播放器、录音机或者手机通话状态的动画都想来自海洋中的液体流动,柔软而又协调。动静的完美结合,也展示了EMUI 5.0想要传达的和谐美好。

2

为了简化我们使用手机时的操作,EMUI 5.0可谓做到了最极致的改变,针对100多种使用场景,重构了2000多个系统功能层级的交互设计,基本上90%的常用功能都可以三步到达,这种扁平化设计让我们在日常使用手机时更轻松简便,从而更高效的使用Mate 9的强大智能系统。

3

从Mate 9的改变,我们可以感受到,为了美而美,永远都不是产品设计的目的,从用户的体验出发,从使用的功能出发,进而将充满美感的设计做到极致,才是Mate 9拼颜值的目的。敢于构想、精于工艺,大约这才是华为Mate 9让人无法拒绝的理由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