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防护五重加密 海信金盾手机更安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27.shtml report 3313 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普及,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在线购物、手机支付等功能已经让智能手机的用途变得更加多元化。

随着移动支付的不断普及,智能手机已经不再是单纯的通讯工具,在线购物、手机支付等功能已经让智能手机的用途变得更加多元化。随之而来的是包括银行卡信息、移动账户、个人资料等更为复杂、敏感的数据存储,其中任何一个环节的疏漏到可能会对用户造成不小的经济损失,这也让手机安全变得前所未有的重要。

1

为了带给用户最可靠的安全防护,海信推出了安全可靠的金盾手机,该机采用了“三重防护,五重加密”的安全解决方案,为用户的信息安全和财产安全提供了360度无死角的全方位安全防护,安全性能更高、更值得信赖。

硬件方面,海信金盾手机采用了军工级别的、具有国家认证的信大捷安加密芯片,将手机安全深入到硬件级别。更重要的是,这些安全芯片出厂即配备唯一的身份privatekey,而且不可更改,即便是相同的机型也无法通过移植芯片进行破解,确保了其唯一性。

2

基于安全芯片,海信金盾手机还加入了由安全中心提供的、基于安全账户的安通+综合应用软件。利用手机内置的安全芯片,实现了安通好友时间安全即时通信和加密网络电话;同时还为其他应用软件的使用安全芯片,提供了必要的安全服务保障和支撑,在保障手机安全的前提下丰富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指纹方面,海信金盾手机则采用的是汇顶科技最新一代的按压式指纹识别传感器,基于高密度的加密算法,为手机提供了可信任的安全构架。

3

除了“硬件+软件+指纹”的三重防护之外,海信金盾手机还通过五重加密的方式,为用户的信息和财产安全提供360度无死角的安全防护,支持本地文件加密、云加密、社交软件加密、邮件加密和支付加密,强力杜绝用户隐私的意外泄漏。

作为一款主打安全性能的手机,海信金盾手机在硬件方面同样做到了行业主流。该机正面配备一块5.5英寸IPS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细节还原真实到位。核心方面则搭载了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配备3GB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流畅运行基于安卓6.0的vision3.0系统,在追求出色性能的同时,也带给用户精良的沉浸式体验。

4

值得一提的是,海信金盾手机还推出了4GB高配版,硬件性能大幅提升,安全性能始终如一。目前,海信金盾手机正在火爆销售中。其中,标配版售价为1699元,4GB高配备为2399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