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辐射≠强覆盖 华为路由 Q1覆盖均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8/173642.shtml report 3868 如今网络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现代人哪天不上网就会感到缺点什么,窝在家用网络看电影、发视频、淘宝购物真是一天中最惬意的事情,但是有时候网络不畅通就会让这份惬意大打折扣。最近,华为路由 Q1以其“子母路由”的上网方式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强势围观。

如今网络已经成为生活的必需品,现代人哪天不上网就会感到缺点什么,窝在家用网络看电影、发视频、淘宝购物真是一天中最惬意的事情,但是有时候网络不畅通就会让这份惬意大打折扣。最近,华为路由 Q1以其“子母路由”的上网方式深得广大消费者的强势围观。

1

很多用户在选购路由器时有个误区,他们总是倾向于选择具有高辐射的路由器,以为这样就可以获得强覆盖的WiFi信号。但是强覆盖并不等于高辐射,长久的辐射还会危害到我们的健康。华为路由 Q1与传统的多根天线路由器的上网方式不同,它以一种"低频"的分布方式,避免路由器强辐射的同时,上网也实现了"强覆盖"。

2

低频强覆盖,360度无死角

对于一台路由器来讲,它的WiFi信号覆盖范围总是有限的,同时豪华的装修以及房间的结构布局也会影响着WiFi信号的传输。华为路由 Q1采用“子母路由”的上网方式。支持 802.11b/g/n(2.4GHz,无线速率最高可达 450Mbit/s),母路由内置高性能天线+独立信号放大器,使得信号更强,是中大户型的首选。而对于大户型难以避免的信号弱区或盲区,插上子路由即可扩展 WiFi,实现360度无死角的WiFi覆盖。

3

子母路由组合,网络覆盖更广泛

目前很多家庭采用"级联"的路由连接方式,即在每个房间连接一个无线路由,需要每个房间都有网线接口,且在两个路由都有覆盖的时候不能实现自动切换网络,用户体验起来会很麻烦。华为路由 Q1采用全新的“子母路由”概念,运用华为独有的HiLink智联技术实现了分布式WiFi,子路由作为一个中继站来拓展母路由的信号,所以华为路由 Q1的网络覆盖更广泛。

4

高颜值典范,开启现代生活

华为路由 Q1的造型也别具一格,小巧别致,与其他路由器相比,甚至可以放到家中当做装饰品。母路由的造型设计,运用了黄金比例原理,一条金色的腰带将主机按黄金比例分割开来。而子路由则更加精致,宽度仅为银行卡一半,精致小巧。

5

此外,华为路由 Q1的“子母路由”本质上是一个路由,其子路由拥有自动学习的功能,能够直接复制母路由的账号密码,用户仅仅需要为母路由设置账号密码即可,无需重新设置。同时,在子母路由共同覆盖的区域,子母路由之间能够实现无缝切换,用户不需手动切换,且切换期间的网络任务不会中断。

6

所有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庭是温馨和谐的,家人是健康快乐的。不妨试试华为路由 Q1,完美地解决你家网络覆盖差的一切问题,更为你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