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狂欢月正式开启 明星大咖玩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07.shtml report 1055

昨天下午,vivo官方微博宣布vivo将12月定为vivo年终狂欢月,而这次年终狂欢月的主题就是——照亮你的爱豆。从官方公布的日程表来看,此次年终狂欢月将涵盖vivo自身的品牌活动,与门户合作的盛典活动,以及和罗辑思维时尚芭莎进行的跨界合作。从活动安排上看,各大娱乐圈爱豆都会被vivo悉数照亮。

11月30日vivo将会携手芭莎,共赏维多利亚的秘密;月中vivo带你和爱奇艺一起尖叫之夜,和腾讯一道加入星光大赏,参与网易的有态度人物盛典,与娱乐圈的爱豆一路相伴!月末和vivo一起畅想自拍,和彭于晏一起品鉴X9Plus;而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vivo将携手罗辑思维,共赴20年之约,一起做时间的朋友。年终30天6场活动,说不定vivo还会加上更多的惊喜,你喜欢哪一场活动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