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再报新功能 将使用无线充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24.shtml report 733

近日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对iPhone8进行了持续爆料,并且预测iPhone8许多重大改变,近日其再次爆料,称iPhone8将采用无线充电设计。

郭明池在最新一份报告中称,新的4.7寸款iPhone也会拥有玻璃机身和无线充电,可以很好地带动入门苹果用户更新换代。如此看来,5.5寸也会类似,那就意味着明年的iPhone 8将会全线旧貌换新颜,统一上玻璃机身、无线充电!不过,OLED版仍会“木秀于林”,造型更加新颖,配置也更高端,是真正的旗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