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多面手华为随行WiFi Pro!!!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26.shtml report 3188 互联网从1969年发展至今,几乎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人们对移动网络依赖越来越强,催生着随行WiFi产品需求的急速增长,尤其对于那些商旅人士。

互联网从1969年发展至今,几乎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随着人们对移动网络依赖越来越强,催生着随行WiFi产品需求的急速增长,尤其对于那些商旅人士。极速稳定的无线网络环境已经成为了一种刚性需求,面对这样的需求,各大厂商也纷纷推出自己的拳头产品。“华为随行WiFi Pro”便是华为推出的主打出行上网功能的产品。

1

好产品一定很美,这话很适用于华为随行WiFi Pro,它的外观十分简约,流畅型的长方体和磨砂质感,提供较好的手感。表面采用时下流行的纹理元素设计,机身周围设置有全新金属质感圆环,更折射出高端精致的产品气息。

2

除了精致外观,华为随行WiFi Pro还拥有强大的上网功能。它支持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4G网络,以及移动/联通的3G网络。同时华为随行WiFi Pro支持华为天际通功能,支持全球移动数据漫游业务,在覆盖的国家和地区内,可在线购买当地流量套餐,实现全球漫游上网。

3

拿到华为随行WiFi Pro,可能会有不少人会问为什么看起来这么像一个移动电源呢?其实华为随行WiFi Pro除了移动WiFi功能以外,本身也是一台移动电源,不会给你的外出额外增加负担。9600mAh的大容量电源,能够保证机器本身长达一天半的续航,同时可以实现对手机、平板等智能移动设备的充电功能。此外华为随行WiFi Pro还配备有一根收纳式USB挂绳,不仅方便携带WiFi Pro,还让充电更加便利,可谓集实用与美学于一身。

4

除了集移动WiFi,充电宝于一身以外,它的操作也十分方便,华为独有的HiLink APP让华为随行WiFi Pro变得更加智能。通过这个APP可以管理连接华为随行WiFi Pro设备,也可以设备间的双向文件共享。在HiLink APP主界面,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当前网络的使用情况,包括连接的网络名称、信号强度、以及流量使用情况等。在HiLink APP中我们还可以看到“天际通”、“Wi-Fi扩展”、“存储卡”和“零流量分享”四个选项卡,向左滑动还有“电量”、“短信”“扫一扫”和“常用功能”四个选项。常用功能有明确的入口,用户在实际使用起来会非常方便。

如果你也在为出行上网充电问题犯愁,不妨考虑入手这款华为随行WiFi Pro,让自己的出行更加便利、体验更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