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消协再次发声 苹果关机门愈演愈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30/173729.shtml report 1352

“关机门”成了苹果最近备受困扰的一个问题,从开始的默不作声,到中消协介入后的《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苹果的消极被动的处理态度还是让许多消费者心生不满,但真正让消费者愤怒的是,手机异常关机问题也存在于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期间之外的iPhone 6s机型,而这些机型缺不在换机计划内。

对此,中国消费者协会今日发布公告称,已于11月29日,再次向苹果公司发出查询函,希望苹果公司对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6s Plus以及生产日期在2015年9月到10月之外的iPhone 6s机型出现的异常关机问题尽快汇总分析,查找原因,提供解决方案。

对现有的《iPhone 6s 意外关机问题计划》中消费者存疑的条款及时进行有效解释,方便消费者咨询、预约,同时,苹果公司应做好零部件备货工作,提高更换电池的效率,保障消费者正常通讯需求。中消协表示,将与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并推动苹果手机异常关机事件问题的解决,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