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关机门最新进展 终于回应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17/173263.shtml report 810

最近一段时间iPhone6S自动关机愈演愈烈,并且苹果官方的不作为也导致这一事件持续发酵,直至中消协介入,并以书面形式敦促苹果官方尽快给出合理的答复。而沉默许久的苹果,接到书面通知后,迅速做出回应。

以下是苹果公司官方声明内容:

Apple已从小部分iPhone 6s用户的反馈中获悉他们遇到了意外关机的情况。我们正与这些顾客取得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消费者有任何问题可与 AppleCare 取得联系。

同时,我们也在与收到相关消费者反馈的政府部门协力解决此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