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视觉 华硕ZenFone 3傲视传奇影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1/173740.shtml report 5396

作为众多首创智慧和尖端技术的集大成者,华硕ZenFone 3家族可谓虎虎生威,每一位成员都是“有颜有范儿”的实力派。其中,身形最为“彪悍”的ZenFone 3傲视手机,不仅将6.8英寸巨屏与无痕全金属工艺无瑕整合,更在基因中融入Tru2Life+、DTS Headphone:X等顶级娱乐要素,呈现前所未有的影音震撼与快感体验。

image001

工艺传奇——全球首创无痕全金属机身

无痕全金属是华硕ZenFone 3手机在外观设计上的最大创新,独步业界。代表时尚、炫酷、坚实的金属材质,一直以来都是手机供需两端的宠儿,追求极致简约的全金属潮流正日渐流行。尽管全金属魅力十足,但为摆脱信号干扰的硬伤,机身背部总要留出天线布置的妥协空间,但是却影响了整体美感。

image002

华硕ZenFone 3傲视另辟蹊径,将整个机背空间留于金属,天线部分则以侧置的方式巧妙“隐藏”起来,使金属的简约特质更加彻底,告别显眼的天线断层。有此“无痕”设计,真正意义上的全金属(Real Metal)才名副其实。与此同时,傲视手机将6.8英寸的“准平板”屏幕也进行了极致整合,不仅有6.8mm超薄厚度给力瘦身,高达79%的屏占比和仅2.4mm的超窄边框更突显巨屏的震撼力。此外,一并前置的指纹模块与Home键合一,实现高度集成的便捷操控。

视觉传奇——Tru2Life+与完美4K视界

傲视手机苦炼内功,为了让6.8英寸巨屏魅力极致绽放,专门引入华硕Tru2Life+技术和4K电视级别图像处理器,成为全球首部采用此豪华配置的智能手机。Tru2Life+技术可对屏幕上每个像素进行优化,每秒可完成1.2亿个像素调节,实现“超级对比度”和40%的分辨率改进,令图像更清晰、生动、真实。同时,Tru2Life+支持运动估算和运动补偿(MEMC)算法,在录播视频时令画面更平滑,避免模糊和抖动,使手机具备高规格的4K电视特质。


image003

得益于Tru2Life+技术,华硕ZenFone 3傲视手机显示的每帧画面,都能突破传统技术在亮度、对比度、锐利度等方面的限制,通过智能动态调节达到更好的效果。而在应对户外阅读时,优秀的对比度增强技术能够弱化强光干扰,让文本更易读。除此之外,华硕独家蓝光过滤器能够最大限度地减少蓝光散射,保护用户双眼。

听感传奇——7.1环绕声效如临音乐盛宴

影音不分家,与顶级视效匹配的是全球首套DTS Headphone:X虚拟7.1声道环绕系统。相比于于传统的音频输出,Headphone:X可为耳机佩戴者提供完整的7.1虚拟环绕体验,仿佛置身多媒体客厅,满足娱乐发烧友们对音乐、电影、游戏的高级追求。搭配全新ASUS ZenEar耳塞,尽情呈现傲视手机的音效震撼。

image004

SonicMaster3.0的创新还不止于此:新配备的双五磁扬声器在音量提升、失真控制等方面均有突破性改良,NXP Smart AMP技术在提供9V大功率输出的情况下能够确保扬声器的安全;Hi-Res AUDIO技术使手机能够播放4倍于CD音质的192KHz/24bit高质量音频;与前代产品相比,ZenFone 3系列在声乐、低音、音乐方面的表现力更加出色;通讯方面,新一代VoLTE和语音降噪技术提供了更加稳定、清晰的通话质量。

影像传奇——快 稳 真还原最美所见

华硕ZenFone 3傲视的影像性能亦大幅进化,在PixelMaster3.0技术和索尼IMX318旗舰传感器的完美配合下,快、稳、真的瞬间美拍轻松达成。蓝宝石6P镜头、2300万有效像素、最高9200万像素超精细输出、色彩校正传感器、快至0.03秒的三混对焦技术、4轴光学防抖+3轴电子防抖……诸多代表业界最强实力的影像要素合一,轻松实现“所见即所得”。

image005

四重华丽革新之外,华硕ZenFone 3傲视还带来多项人性化升级:4600mAh超大电池续航给力,并支持Quick Charge3.0快充和1.5A反向充电;USB Type-C接口便捷易用,数据传输速度更快;骁龙652八核64位处理器+Adreno510图像芯片+4GB海量内存,强势助力手机的各项性能表现。作为当前业界娱乐型手机的扛鼎之作,华硕ZenFone 3傲视充分显示出华硕追求“无以伦比”的高阶诉求,全面刷新视听享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