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屏怪兽 华硕ZenFone 3傲视售3999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28/172548.shtml report 1430 如今大屏已经成了智能手机的标配,随便一款手机基本上屏幕都在5或者5.5英寸以上,但6英寸的手机还是比较少见的,更别提6.8英寸了。而华硕ZenFone 3正是一款6.8英寸的巨屏手机。

如今大屏已经成了智能手机的标配,随便一款手机基本上屏幕都在5或者5.5英寸以上,但6英寸的手机还是比较少见的,更别提6.8英寸了。而华硕ZenFone 3正是一款6.8英寸的巨屏手机。

具体配置配置方面,华硕ZenFone 3傲视配备高通骁龙652处理器,这是高通的次旗舰处理器,其支持H.265硬件解码;同时还拥有4GB RAM内存,32/64/128GB内部存储空间,支持最大200GB额外存储扩展,具有一块4600mAh的大电池。

设计上,华硕Zenfone 3 傲视别出心裁的采用了一体机身全无缝隙以及隐藏式天线设计,使得金属机身手机上常见的“大白带”消失了。当然天线不会无缘无故消失,华硕将天线断点放在了中框与屏幕的CNC切割上了,上面两个,下方一个,只是很小,不仔细看不容易发觉。

作为一款为影音视听打造的手机,华硕ZenFone 3傲视在这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目前这款手机已在华硕官网开始销售,官方售价为3999元。【购买链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