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邂逅之旅 由华为平板 M3带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1/173755.shtml report 3223 两个人的偶遇有很多种方式,可以是旧友相逢,也可以是两个完全陌生的人相遇,而相逢或者相遇之后擦出爱情的火花,那就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两个人的偶遇有很多种方式,可以是旧友相逢,也可以是两个完全陌生的人相遇,而相逢或者相遇之后擦出爱情的火花,那就是一场美丽的邂逅。人世间经历的邂逅有很多种,也许你身边就曾发生或遇到过一场让你难以忘怀的邂逅,让你流连忘返。而随着时代的转变以及人们的不断前进,“邂逅”这样美丽的故事也发生在电子产品身上,比如近期热卖的华为平板 M3,就给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一场美丽又传奇的邂逅之旅。

1

与其说华为平板 M3给消费者带来的是一场邂逅之旅,不如说华为平板 M3给消费者带来的一场极致的享受。而这场邂逅与享受的主角就是华为平板 M3的大尺寸扬声器与Hi-Fi音质耳机。对于喜欢听音乐的消费者而言,音响出色可以让他们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可以带来激情 ,可以让他们充满动力,所以他们在选购音响设备时总是挑选尺寸比较大,声音效果极致的产品。

2

华为平板 M3就是拥有大尺寸扬声器的平板电脑,在消费者的印象中,之前大家所见到的产品基本上都是单扬声器,并且扬声器的尺寸都比较小,所以消费者在功放收听时很难得到极致的享受。反观华为平板 M3,分别在机身顶部和底部内置了大尺寸立体声扬声器,每一颗的输出功率均为1W,可以轻松的营造出更加立体的声场效果。为了保证功放效果更加出色,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加真实的声音,再次与哈曼卡顿进行合作,邀请了“金耳朵”音频团队为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进行调校,所以消费者在使用华为平板 M3听音乐时,可以听到更加响亮,穿透力更强,声音更细腻的功放效果。

3

另外,小编前文中也提到邂逅是需要两种环境或者人物的,对于华为平板 M3的功放能力来说,仅仅是邂逅之旅的一个小小的部分,对于那些喜欢用耳机来聆听世界美妙声音的人来说,华为平板 M3在Wi-Fi 128GB版中还附赠了一款Hi-Fi音质耳机,有了这款耳机,即使在喧闹的地铁中或者人群中穿行,也可以让消费者随时随地感受到高保真的入耳体验。

4

大尺寸扬声器与Hi-Fi音质耳机的邂逅给消费者带来了极致的影音体验,一场完美的邂逅之旅从此由华为平板 M3带来,简简单单的扬声器与Hi-Fi音质耳机同样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完美的体验,完美邂逅之旅就在华为平板 M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