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魅族将宣布独立运营魅蓝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33.shtml report 1166

魅族今年的产品线确实比较混乱,这一点连魅族的副总裁李楠都曾表示过。不过看起来,魅族内部正在进行积极的调整,准备以更加完美的姿态面对明年的手机市场。

昨天晚些时候,有魅族内部人员在社交媒体上爆料,魅族将在不久后宣布拆分魅蓝品牌并使其独立运营。这位内部人员还同时放出了一张公司内部的PPT截图,证实自己的爆料有理有据。该PPT截图中的文字称:“魅族魅蓝品牌独立运营,并分别面对苹果三星和荣耀红米OV(OPPO、vivo)的战略,必须得到实施和市场的认同”。

考虑到12月6日魅族就将召开魅蓝Note新品的发布会,在这一场合宣布魅蓝品牌独立运营的新战略合情合理。所以,我们很有可能会在四天后的发布会上看到魅蓝品牌的崭新形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