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才够爽 华为平板 M3学生最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2/173841.shtml report 3323 如今90后和00后已经渐渐的占领了社会的主流层面,对于这两类人群来说,虽然还处在上学或者刚刚步入职场的阶段,可对于一些流行的趋势比起80后的人来说要更加的了解。

如今90后和00后已经渐渐的占领了社会的主流层面,对于这两类人群来说,虽然还处在上学或者刚刚步入职场的阶段,可对于一些流行的趋势比起80后的人来说要更加的了解。拿电子产品来说,曾经80后们拥有第一台手机和平板电脑要追溯到高中或者大学了;而如今的小朋友已经开始用起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来进行学习、娱乐和办公。

1

对于这些学生以及刚刚步入职场的人而言,业余生活依旧丰富,比如攒攒钱去看歌星的演唱会或者看一场激烈的球赛,之所以年轻人喜欢去看演唱会和球赛除了是对自己喜爱的歌星和球星的崇拜之外,还是因为可以近距离的感受到现场所带来的震撼,比如演唱会上如果出现一首经典的歌曲就会变成万人大合唱,而极致的音效可以给年轻人带来身临其境的极致感受;而对于球赛来说,加油声和激烈的比赛节奏同样可以给你带来身临激情的感觉。而手游的流行也使得年轻人的沟通方式更加丰富。那么如何在家中体验身临其境的感觉呢?一台华为平板 M3即可。

2

首先,华为平板 M3邀请了“金耳朵”音频工程师团队负责华为平板 M3的声音调校与优化,并对声音的品质进行严格的盲听测试,只有合格后方能给予哈曼卡顿的认证。此外,经过专业调音之后的华为平板 M3还需要从内部挖掘性能才能带来身临其境的感觉,所以细心的小伙伴会发现华为平板 M3的顶部与底部均拥有扬声器,当学生们横屏观看演唱会和视屏时,就可以体验到环绕立体声,再加上哈曼卡顿专业调校带来的震撼效果,毫不夸张的说体验可以秒杀那些仅一侧有扬声器的平板电脑产品。当然,有的年轻人还喜欢用耳机来听音乐,那么在Wi-Fi 128GB版本的华为平板 M3中就有由AKG定制的Hi-Fi音效耳机,高保真的音质即可轻松带来。

3

音质的出色给年轻人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体验,对于那些喜欢玩手游的年轻人来说,华为平板 M3同样可以满足需求,麒麟950处理器搭配4GB内存,可以让年轻人畅玩市面上主流的手游,并且在游戏过程中不会出现卡顿的状况,续航以及温控表现也非常出色。

4

华为平板 M3的出现让喜欢极致影音体验的年轻人在选购平板时有了新的体验,花极少的钱就可以在家中体验到演唱会中身临其境的感觉,而强悍的性能则可以让年轻人在与好友的游戏PK中始终处于强势。华为平板 M3,年轻人的最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