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炮”加持 官方版星战无人机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4/173864.shtml report 1753

自从1977年上映以来,《星球大战》系列电影已经上映了7部,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数目极其庞大的粉丝群体,其周边产品、玩具模型更是不计其数,数年前由孩之宝制作的“光剑”就引起了全球粉丝的抢购。不过很可惜的是,电影里那些经典的飞船一直停留在静态模型阶段,虽然细节刻画都十分精细,但是由于是静态模型的原因,所以缺乏可玩性。

不过这一现状已经得以改变:获得Lucasfilm授权的玩具无人机制造商Propel已经开发出了TIE战斗机、X翼星际战斗机、飞行摩托等产品,其中X翼星际战斗无人机已经于近日正式对外发售,售价240美元(约合1651元人民币)。

除了可以当做艺术品收藏之外,X翼星际战斗无人机还配备了“激光炮”,可以还原星战电影中的战斗场景,用户间更可以进行激光射击游戏。

X翼星际战斗无人机设计最高时速可达56KM/H,因此对于飞行的场地有着较高的要求。比较贴心的是改无人机提供了一个训练模式,供新手用户学习操纵X翼战斗无人机、武器瞄准和射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