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奇特 英特尔公布商用无人机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013/172035.shtml report 1318

近年来,无人机越来越多的出现在用户视野中,消费级无人机这一领域尤其发展迅速。不过这次Intel给大家带来的这款无人机却是面向商业领域的,叫做Falcon 8+ System UAV。

英特尔在昨天德国汉堡召开的Intergeo大会上发布了全新的商用无人机系统:Falcon 8+ System UAV,其采用特有的V型八轴冗余结构,包含“自动化空域感知解决方案”和三重冗余的Ascending Technologies Trinity自主飞行系统。Falcon 8+携带了一套毫米级精度的GSD相机系统,主打专业级航拍和数据收集市场。

除了无人机机体之外,该套件还包含了一款名为“Intel Cockpit”的控制台,该控制台采用防水设计,操作摇杆采用工业摇杆式设计,还提供了一块Windows平板用于检测飞行任务。

作为Ascending Technologies的Falcon 8无人机的继任者,Falcon 8+主要面向北美市场进行销售,不过英特尔目前暂未披露这套无人机系统的具体售价。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