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5曝光 英特尔7代CPU加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3874.shtml report 1163 据外媒披露的信息,微软下一代二合一设备Surface Pro 5将在硬件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换装英特尔七代CPU、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更大容量的固态硬盘。

据外媒披露的信息,微软下一代二合一设备Surface Pro 5将在硬件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换装英特尔七代CPU、更高分辨率的显示屏以及更大容量的固态硬盘。

外媒表示,微软将在明年发布搭载Windows 10 Redstone 3操作系统的Surface Pro 5。该机将配备Intel最新的Kaby Lake处理器,SSD容量也会提升至512GB,同时还支持USB Type-C和Thunderbolt 3接口。考虑到Kaby Lake原生支持4K视频输出,Surface Pro 5还有可能搭载4K显示屏。

根据微软最新发布的2017财年第一财季财报,第一财季更多个人计算部门(Windows 操作系统、Surface 电脑和智能手机、Xbox 游戏主机、搜索引擎)营收为92.94亿美元,营利润为19.28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15.27亿美元,其中rface Pro 4和Surface Book的累积销量增长达到了38%。而Surface系列二合一设备最大的竞争对手iPad销量已经连续十个季度保持负增长态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