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屏出众颜值 vivo Xplay6外观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5/174093.shtml report 4402

vivo Xplay6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外观,算起来,这已经是vivo的第二款曲面屏手机,因此此次vivo对曲面屏的处理也更加成熟。而相较于之前vivo Xplay5的曲面屏,此次Xplay6在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进步。

  在vivo Xplay6上,vivo此次强调的不是“曲面屏”而是“全面屏”概念。即正面屏幕除了左右弯曲外,上下端也采用了大弧度3D玻璃设计,其中左右弯曲半径为5.92mm,上下端弯曲半径为4.17mm。从而使正面四周均为曲面,这种设计可以使整机看起来更加圆润饱满,同时也使边框收的更窄,整机的尺寸更小。正面除了全曲面屏外,Xplay6依然采用了正面指纹识别。

  Xplay6采用了全金属材质机身,表面采用新一代超细镜面喷砂工艺,手感出众。同时,此次Xplay6在屏幕与中框的过度上做的也相当不错,没有了之前割手的感觉。

  Xplay6的背部设计的也是美感十足,采用了穹顶式U形天线带设计,纳米注塑工艺,宽度仅1.8mm,既保证了天线性能又提升了整机的一体性。Xplay6采用了双摄像头设计,两颗摄像头和闪光灯从上到下依次排列,并且逐渐减小,还是非常有美感的。

  在屏幕抗摔性方面,Xplay6采用的U轨设计,让Xplay6在拥有超窄边框的同时又韧性十足。同时,每部Xplay6都会附赠全贴合3D曲面保护膜,不仅与机身弧度和屏幕拥有很好的贴合度,而且具有很高的韧性和抗压性。

  而最令人兴奋的莫过于Xplay6增加了曲面侧屏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滑出侧屏自定义添加联系人、卡快捷应用和快捷启动方式,从而使用起来更加便捷。

此外,Xplay6上还增加了息屏提醒功能,即手机在息屏状态下也可显示时间、未接来电和短信提示等。同时,Xplay6还拥有侧屏时钟功能,夜间,用户可以通过侧屏随时获知时间、日期、电量、闹钟等,不用打开手机即可查看,非常方便。

  Xplay6可以说是目前国产手机中工艺最成熟以及功能最多并且侧面功能最多且最实用的曲面屏手机,可以说在曲面屏上,vivo在国产手机中早走了一步,而领先的却不止一点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