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美图手机拍张照能变混血你信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6/173929.shtml report 8184 作为一个走在时尚尖端阅人无数品味高端的leader!最近好多朋友都来问俺——Angelababy美吗?为什么我的男闺蜜都喜欢她?

作为一个走在时尚尖端阅人无数品味高端的leader!

1

最近好多朋友都来问俺——

Angelababy美吗?为什么我的男闺蜜都喜欢她?

2

昆凌漂亮吗?为什么她就能俘获天王的心?

3

我仿佛看到一群人在替我翻白眼!

4

妹砸,这种问题你咋不去问黄晓明跟周杰伦啊!

5

如果一定要刨根问底,不到黄河不死心的话,我们的贝微微和天王嫂能够成为万众瞩目女神是因为她们都是有混血基因!毫无疑问,混血萌妹在全世界,甚至在二次元都是最受欢迎的Super Queen!

6

混血=长得好看,潜移默化得形成了一种共识!

越来越多的妹纸也想变得跟Angelababy与昆凌一样,成为混血美女,不仅是男神们的表白对象,也是妹纸们的“新晋老公”!

于是——就有妹纸在知乎求大师支招教学混血风or欧美风化妆技巧惹!

7

果然,知乎大神就是多!

8

优雅混血风——仿佛化身神秘莫测的中东女郎!

9

性感欧美风——立体的五官,吊起的眉梢尽显风情!

10

好吧——这化妆技术也没sei了!

但是问题来了!!!

手残党肿么办?化妆零基础肿么办?扁平脸怎么画都不立体肿么办?

表怕!!作为leader我怎么会没有高端黑科技?!

下方高能!

11

据说新款美图手机——美图M6s加入了全球美颜新功能!

同时支持世界各地多个国家的妆容风格!!!

性感fashion美国妆!

12

↓↓↓

13

只需一键,就可以轻松变身为纽约时代广场街头的热辣女孩儿!性感红唇加上大胆夸张的眼妆会让你变成最吸睛的街拍icon!

森系满满的芬兰妆!

14

↓↓↓

15

芬兰女孩儿复古的妆容与淡淡的雀斑让她们身上弥漫着森林系的梦幻与浪漫,仿佛幻夜丛林中的精灵散发着神秘的气息。但并不是每个亚洲女孩儿都能hold住这种“小雀幸”,这次的芬兰妆满足了浪漫妹纸的梦幻北欧梦。

巴西桑巴妆!

16

↓↓↓

17

巴西女孩儿的性感奔放在全世界出名!厚厚的嘴唇,色彩绚丽的眼妆与轮廓清晰的眉形勾勒出了里约热内卢的热情与时尚。和这座散发着荷尔蒙的城市一样,这个妆容也能让你瞬间充满阳光与青春。

妖娆魅惑印度妆!

18

↓↓↓

19

闪烁,跳跃与热情是印度舞者的代表,也是妖娆,妩媚的印度女孩儿的灵魂所在。橘色的修容与腮红配上黑色精致的眉毛,加之眉心一点红的吸睛之笔,你就是拥有窈窕身段与迷人电眼的暗夜舞者!

从来不敢尝试的南非妆!

20

↓↓↓

21

这次美图M6s还特意为大胆与爱创新的妹纸提供了南非妆容!虽然巧克力般的肤色,一般亚洲女孩儿不敢轻易尝试,但颧骨与额头的高光搭配浓密的上下眼线使整个妆容相比在白皮肤上更加立体动人。“黑珍珠”拥有着更加神秘莫测的美感,喜欢挑战不一样自己的妹纸不要错过哦!

优雅神秘的沙特妆!

22

↓↓↓

23

提到中东沙特妆容,一定会想起那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确,神秘的面纱下面都会藏着一副副精致的面孔。蜜桃色的底妆加之精心勾勒的眼妆,虽然不夸装但尽显温婉与典雅。整个妆容汇成大写的一句话:只要有钱,怎样看都很美。想像沙特人民一样有钱大概很难了,但可以拥有一副“有钱的妆容”!

看完…我已被美图手机的全球美颜技术深深折服!

各国的妆容也为愿意全球旅行的妹纸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哦!也许美美的南非妆会让你邂逅一位帅气多金的南非酋长!

24
25

美图M6s全球美颜效果太赞惹,这真的都是同一个妹纸吗?

26

有没有感觉自己马上就要变混血宝宝了?

27

所以,是性感热辣的巴西妆容更让你满意,还是典雅神秘的沙特妆容是你的心头好?一部美图M6s将会为你揭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