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楸树美图 凸显华为P9徕卡双镜头实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04/172786.shtml report 4106 眼看到了秋天的尾声,在这样一个充满浓浓秋意的季节里,想必又是喜爱拍摄朋友的绝佳创作时机。近期一张来自民俗摄影协会会员的花楸树作品,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称赞

眼看到了秋天的尾声,在这样一个充满浓浓秋意的季节里,想必又是喜爱拍摄朋友的绝佳创作时机。近期一张来自民俗摄影协会会员的花楸树作品,赢得了广大网友的称赞,仔细看来这组照片却是来自华为P9,为何堪称器材党的摄影协会会员都倾向于用华为P9来拍照呢?我们一起探探究竟。

1

花楸树秋意浓 华为P9呈现更到位

“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它不像春那么羞涩,夏那么坦露,冬那么内向。秋天的美是理智的——它不像春那么妩媚,夏那么火热,冬那么含蓄。”在赞美每个季节美如画的诗句下,让我们来领略来自民俗摄影协会会员用华为P9拍摄的花楸树组图。

2
3

从微博的截图来看,一簇簇红色球状果实在层次感强烈的明暗光线衬托下煞是好看。同时,不仅图片中作为主体的果实让人看的清晰、娇艳,就连花楸树枝干的纹理、细节也是呈现到位。此外,远处松枝的虚化以及淡蓝色天空的表现也更加突出前景的真实感。如此寓意收获与成熟的照片成为网友纷纷转发、点赞的对象,无形中,也变成了华为P9在高品质拍照上的口碑。

800万出货量 徕卡品质沉淀与还原

自今年4月发布以来,华为P9一路获得赞誉无数,不仅国内媒体、业界领袖给予肯定的评价,在国外多个国家同样获得众多外媒的好评。从用户体验来讲,徕卡为华为P9带来的摄影品质赢得用户们的口碑,日前曝出华为P9已经超过800万台出货量,如此惊人的销售数据更是一种最佳褒奖和市场认定。

4

徕卡的摄影技术在业内无需赘述,百年不变的品质追求一直致力于精密仪器开发,对于镜头制作的每一步都精益求精。Co-Engineered作为徕卡与华为的合作方式,从光学水准、品控,到镜头模组的打磨、厚度,都是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开发,更专业且更专注拍照的本质。除了硬件方面的联合开发,在软件上,成像的算法和色彩调校徕卡也参与其中。当打开P9相机应用时,可直接体验源于徕卡的色彩模式,这种有别于以往手机中加入的滤镜功能,更接近胶卷相机时代不同胶片种类所呈现的不同风格,复刻徕卡经典胶卷相机的三色模式。可见,华为P9所做的一切都是力求为每一位用户呈现原汁原味的徕卡体验。

摄影协会会员青睐有佳 同样适合你

对于拍摄,普通用户关注的是照片质量,拍摄效果,更专业的人员则对于镜头如何选择,光线该怎样处理等问题进行深度分析。如何才能使得一款手机镜头即可满足专业人士在摄影参数项上的需求,同时让普通大众也能轻松获得高质量照片呢?华为P9从徕卡专业摄影的角度出发,采用全新手机镜头的设计方法不仅增加整体像素尺寸,更提升进光量,优化拍照效果,方有了开篇中摄影协会会员都用华为P9拍照花楸树美图的事件。

5

如果你爱拍照,华为P9一定是高品质照片的保证;如何你爱摄影,华为P9注定不辜负你的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