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6超长续航陪你学厨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7/173988.shtml report 3142 今天是大雪节气了,除了多添衣保暖外,对吃货小伙伴来说更是大肆进补的好时机。轰趴聚会上,如果能在众多好友面前张罗一桌好菜,那可是招人稀罕又有面儿的事情。

今天是大雪节气了,除了多添衣保暖外,对吃货小伙伴来说更是大肆进补的好时机。轰趴聚会上,如果能在众多好友面前张罗一桌好菜,那可是招人稀罕又有面儿的事情。虽说好厨艺不可一日练成,但现在美食教学节目层出不穷,跟着视频用心学,厨房小白献上一桌丰盛大餐也不难。

1

超长续航 小白学厨好搭档

想要做出美味切不可操之过急,慢工才能出细活。严格贯彻美食视频的每一项步骤来操作,却是一个大工程。洗菜、摘菜、腌肉,调配佐料,一系列工序做下来少说也要半天功夫。如果手机的续航没有跟上突然没电,视频看到一半可是救助无门。贴心的你一定不想让嗷嗷待哺的朋友们失望,一台电力十足的手机神器绝对是美味佳肴的有力保证。华为畅享6机身纤薄却暗藏4100mAh大电池,在续航方面堪称惊艳,重度用户都能坚挺约2天。有了它,你可以悠哉地边看边学,一边注意听取视频中介绍的用料选材小贴士,一边按部就班地依样画瓢:从鸡肉切丁,到酱汁调配,再到勾芡起锅成品出炉,畅享6都能时刻在你身边做好美食导航仪,让你完全打消手机没电的顾虑,省心省力,做饭也能很easy。美食上桌后,收获小伙伴佩服目光的同时,可别忘了幕后功臣畅享6!

2

流畅运行美食视频看不停

边看教学视频边做饭,最烦的就是手机卡顿:鱼刚放在油锅里想看下一步如何操作,手机画面却卡住不动,让你没了主心骨;炒好的菜马上要收汁,却因为断断续续的播放不知该加醋还是鸡精,简直不能愉快做饭。这时候华为畅享6的高速运行就展现出来:它搭载3GB运行内存和八核CPU等主流配置,带来流畅的使用体验,确保观看视频中不会出现卡顿闪退的恼人状况。跟着它学做饭,你可以游刃有余地按照指示,跟视频同步操作。即使步骤没看清想回放画面,也不会因此导致手机播放不流畅。兴致来了,切换到相机拍下自己掌勺时的飒爽英姿,分分钟上传朋友圈微博也毫无压力。家里做客的小伙伴纷纷感慨就算在厨房忙碌,你也能刷足存在感,殊不知是华为畅享6的极速运行让你做饭社交两不误。

3

在寒冷的冬夜,为家人、朋友准备一桌丰盛的晚餐,不光能满足我们的胃,更能温暖我们的心,让彼此靠的更近。在这个相聚的幸福时刻,不要忘记华为畅享6给你带来的便捷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