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现场音效 华为nova惊曲榜给你好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7/173967.shtml report 3605 每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在12月2日已经播出了第五期,而在年末各大综艺节目竞争白热化的大环境下,这档由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的全新星素讨教类音乐综艺节目热度持续高涨。

每周五晚播出的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在12月2日已经播出了第五期,而在年末各大综艺节目竞争白热化的大环境下,这档由华为nova手机独家冠名的全新星素讨教类音乐综艺节目热度持续高涨。每一期《梦想的声音》除了来自全国民间实力不凡的素人歌手总会带给观众和导师惊喜外,节目中华为nova惊曲榜的每一次选歌都让导师们提心吊胆,甚至现场直言“被逼疯”。

1

就在上周五播出的第五期节目中,五组导师在面临讨教时的选曲规则都变成了由全场300位音乐爱好者选出,可以说每位导师都经历了一次“不想要什么偏给你什么”的痛苦。当《青藏高原》一出现在全场观众面前时,瞬间引发全场尖叫;而曲风空灵的田馥甄则被指定演绎“骚柔神曲”《痒》,难度极大的改编令其直言“被逼疯”。

2

在之前播出的几期节目中,张惠妹的“华为nova惊曲榜”歌单里曾多次出现诸如《万物生》或是《山路十八弯》这样与自己风格完全不搭的“神曲”,并且每次都能引发观众们强烈的期待。不过由于当时观众不能做出选择,因此张惠妹也总能“逃过一劫”。然而这次,当《青藏高原》一出现在全场观众面前时,巨大的欢呼声已经预示了张惠妹哪怕开口“求饶”也没有别的选择了。

3

同样在上期节目中,田馥甄靠一首仙气飘飘的《凡人歌》终止了“大魔王”赵骏的讨教之路,慵懒空灵的嗓音再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在本期节目中,田馥甄的华为nova“惊曲榜”中冒出了一首黄玲的“骚柔神曲”《痒》,想要突破原曲唱法的田馥甄一会尝试“美声”一会调整音调,不断变换曲风却还是不太满意,最后忍不住大呼:“这首歌快把我逼疯了。”

虽然本期节目五组导师华为nova惊曲榜的选曲命运掌握在了观众手里,但凭借出色的实力导师们登台之后以让能够应付自如。张惠妹全新改编摇滚版《青藏高原》在原本高亢悠扬的民歌基础上令人耳目一新;田馥甄用近似于美声的唱法将《痒》的“妖气”转变成了“仙气”,给了观众们意想不到的听觉体验。羽泉玩得更是颠覆,一改《离歌》高亢嘹亮唱法。随着《梦想的声音》节目收视率的一路攀升,华为nova惊曲榜更是持续刷新各大音乐榜单,占据音乐巅峰榜。

4

除了“惊曲榜”带给观众和导师们意想不到的惊喜外,作为《梦想的声音》节目的独家冠名商,华为nova也凭借高颜值外观以及一指美拍、十级美颜等强大美拍功能备受节目导师和观众的喜爱,同时支持DTS7.1环绕音效的华为nova也成为现场外网友观看节目视频和聆听“惊曲”时还原现场音效体验的必备利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