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贪食季 华为手环B3助你动起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7/174001.shtml report 3214 今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大雪”,每逢大雪节气气温都邹然下降,今年同样不例外,查看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然迎来大范围的气温骤降。

今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大雪”,每逢大雪节气气温都邹然下降,今年同样不例外,查看天气预报,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然迎来大范围的气温骤降。面对寒冷的天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了肥肉厚酒, 麻的顺、辣的爽,鱼鸭肥羊一锅煮的生活方式,而天气的寒冷也成为我们胡吃海喝不运动的理由,殊不知,冬天长膘如山倒,夏天减肥如抽丝,种种迹象都告诉你该多运动下了。

1

然而,说事容易做事难,一旦久坐,起身运动总是变得异常艰难,尤其是对于习惯三点一线的上班族而言,在这个季节更是如此。其实,针对此情形,你可以选择借助外在设备来帮忙,比如一款智能运动手环,可以督促你养成运动的好习惯。这里,向大家推荐市面热销的华为手环B3,它不仅可以给我们科学的运动指导,同时也可以对我们的运动进行监测,让我们对自己的运动情况了如指掌,合理利用起来,即可帮助我们狙击“过劳肥”,开启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

2

健身的人都知道,随时监测自己的卡路里才能给自己提供一个合理的健身参考,而且看到屏幕上熊熊燃烧的卡路里一路攀升,健身的动力也会越来越大。对此,华为手环B3当然可以轻松做到,它能够自动识别走路、跑步、攀登、睡眠多种状态,并且可以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另外,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看到熊熊燃烧的能量,相信你也会动力十足并以此爱上运动,简直相当于半个私人教练有没有?

3

此外,华为手环B3还会根据我们个人的身高、体重提供合理的建议,从而安排更有针对性的运动。如果达到了建议的运动量,手环就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我们的鼓励,效果堪比健身房里私人教练的“加油”,“加油”,而当你久坐时,它也会通过震动的方式提醒你站立一会,或者伸个懒腰活动一下。当然,你也可以设置自己的每天10000步计划,把电梯改成楼梯,有意识地提高自己的运动量,让自己逐渐告别赘肉,爱上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眼下,大雪之后,距离春节将更近一步,相信一大波晒美照的摄影大赛已经“在路上”了,虽说在天寒地冻的季节出去锻炼并非易事,但是借助外力比如华为手环B3督促我们多一些运动量确是切实可行的,就此动起来,或许在不久后组团晒美照之时,你将是那个更完美的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