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圈进入新流行季 黑色配色手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8/171992.shtml report 6347

手机圈有时也颇像时尚圈,总有个流行的轮回。iPhone 7的发布让黑色配色重获苹果的青睐,同时也重获了业界的追捧。而为了追赶流行的你,小编下面推荐的就是手机圈最流行的一抹黑色。

Moto Z

Moto Z是精美雅致、轻薄锐利的。前后全黑色面板加上淡金色的金属中框,使其尽显凌厉之气。整体设计与配色深具一种属于科技产品的未来感,同时别忘了,它还是一款可拓展的模块化手机。

433377_e3577

设计方面,Moto Z采用了7000系列航空铝材质,具体为7475定制铝材质,经过了高达20万次的冲击测试。联想解释到,Moto Z采用了高精钢背板,可以有效抗形变、抗腐蚀,同时厚度降低了50%。在这样的选材下,Moto Z 的厚度仅有5.2mm 。然而,轻薄的机身仍然集成了2600mAh电池。

431845_b9939

配置方面,5.5英寸2K分辨率AMOLED显示屏,高通骁龙820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加之液冷散热系统,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2600mAh电池,整体的性能以及散热能够有着强悍的旗舰级表现。

vivo X7

iPhone 7发布全新的亮黑配色之后,vivo就旋即推出了观感十分近似的vivo X7曜石黑版。短时间内都造出一个新配色显然不现实,只能说vivo对于手机外观流行趋势有着准确的预测。

437941_c1b79

vivo X7这一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以2.5D玻璃以及全金属为主要元素,5.5英寸的屏幕,并且采用了主流的1920x1080p分辨率。配置方面,vivo X7Plus搭载骁龙8976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电池容量4000mAh并支持双引擎闪充,支持前置指纹Home键、双卡双待及全网通4G+网络制式。

Vivo X7最大的亮点在于拍照功能,机身上方为前置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最大光圈F/2.0,并且拥有moonlight柔光灯仿真式影棚苹果灯,在自拍时能够提供更合适的灯光,能够更好的适应在不同场景下的自拍,达到更加自然美白的效果。

Google Pixel

新近发布Google Pixel由谷歌亲自负责硬件设计和研发,也带来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磨砂质感与镜面的碰撞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一点在Google Pixel的黑色版本体现的尤甚。

QQ20161012-0@2x

谷歌Pixel依旧采用虚拟按键,背部为三段式撞色设计,配有圆形的指纹识别传感器,底部有USB Type-C接口,顶部有3.5mm耳机孔。外媒Android Authority表示,谷歌Pixel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43.8×69.5×7.3mm,屏幕分辨率为1080p。

QQ20161012-1@2x

谷歌Pixel将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运存+32GB存储,配备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7.0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2770mAh。

iPhone 7 Plus

iPhone 7无疑是目前最火的机型,不仅性能、功能全面升级,同时黑色配色重获苹果的青睐。原本的深空灰升级为全新的黑色,并增加了异常亮眼的亮黑色。

  iPhone 7Plus采用了5.5寸屏幕,搭载iOS 10系统。采用了全新的工艺,更加简洁的设计,去掉了深空灰色新增黑色和亮黑色,经过3D打磨,手感更加舒适,同时具备IP67级别的防尘防水。iPhone 7Plus主屏幕按钮采用了固态按钮式设计,不仅坚固耐用、响应灵敏,而且支持力度感应。同时,Home键采用了类似Macbook上Taptic Engine的原理,可提供精准的触觉反馈,而且还可进行个性化定制。

iPhone 7 Plus采用了双摄像头,除了与iPhone 7相同的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还搭配一个可将景物拉得更近的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从而可以从更远的距离进行更高画质的变焦。用iPhone 7 Plus在拍摄时可实现2倍的光学变焦,拍出清晰的特写照片和视频。同时,还可使用经过优化的数码变焦功能,拍摄最高达10倍变焦的照片和最高达6倍变焦的视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