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占有率首位仍为三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121/173609.shtml report 1074

全球IT研究和顾问公司Gartner发布了2016年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市场销量及市场占有率的排行,排在前三名的分别是三星、苹果和华为。而第三季度全球销售至终端用户的智能手机总销售量达3.73亿部,同比上年第三季度增加了5.4%。


根据数据显示,三星第三季度的销售量为近7.2千万部,较去年同期下滑14.2%,原因不得而知,主要受Note 7的电池起火问题,导致产品销售受影响。而苹果的销量持续下滑,市场占有率为11.5%,已经达到自2009年第一季度以来的销售最低点。但华为的市场占有率逐年增长,同时也在缩短与苹果之间的差距。

此外,OPPO与步步高通信设备较上一年的销售量与市场占有率上都有明显的增长。中国大陆品牌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不管是在销售还是占有率上,都在迅猛增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