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6可能弃用可拆电池并采用全新设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8/174023.shtml report 1104

LG G5的好口碑,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它可拆卸电池的设计——现在智能手机续航都是个大问题,如果一款旗舰机既能换电池又没有因为非一体化的设计而太过难看,这手机肯定会火。然而,日前据国外消息人士爆料,G6应该不会有可拆卸电池了,但它会带来众多新的黑科技。

据称,LG G6将会采用一体化密封式设计,支持较高级别的防水,搭载4K屏幕,并可以进行无线充电,内置MST芯片可进行移动支付,后置相机能进行9倍光学变焦,甚至还有虹膜扫描仪。面对全球化的“去接口”大潮,LG也选择为G6继续配备3.5mm耳机接口,可以让用户“边充边玩”。

如果上述消息准确的话,搭载众多黑科技的LG G6有可能成为一个升级版+不会炸的Note 7,而且比Note 7更加好玩。按照LG以往的规律,这款手机很可能在2017年4月正式面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