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G9 Plus 打开美颜手机新思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8/174052.shtml report 4547 时尚圈是众多妹子们都向往的圣地,这里有经典的黑白灰,也有新晋大热的滨河蓝,然而时尚圈瞬息万变,让姑娘们眼花缭乱,大呼跟不上节奏,把握不住潮流

时尚圈是众多妹子们都向往的圣地,这里有经典的黑白灰,也有新晋大热的滨河蓝,然而时尚圈瞬息万变,让姑娘们眼花缭乱,大呼跟不上节奏,把握不住潮流,特别是刚入坑的小白们,凌乱的风尚指向标,将她们带去了蜜汁搭配里,不仅离时尚很远,更成了回首过去恨不得失忆的尴尬。

其实入坑时尚,并没有想的那么难,只要记住“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并且坚持化繁为简,多把小心思用在妆容上,保证你出街回头率不必维密天使们低!

1

华为G9 Plus告诉你3大穿衣陷阱

陷阱一,就是小编刚才强调的,然而也是很多妹子误认为的“流行即是最好的”。

2

今年大热的超长袖oversize占领了各类时尚杂志的主版块,“最近好多麻豆都穿出街!买!这些明星穿Oversize好好看!买!我爱豆今天穿了超长袖,看起来好可爱,我也想和我爱豆穿同款,买!”结果别人看了只想问你是不是要去唱戏。

陷阱二,阔腿裤。

阔腿裤也是属于流行但并非适合每个人的款式,看似遮肉的阔腿裤,如果选择面料的时候不注意,小肚子会特别明显。除了小肚子,还有无处安放的大粗腿,要知道被阔腿裤紧紧包住大腿的景象,无异于原子弹爆炸带来的啧啧称奇。

3

陷阱三,过膝靴

原理和阔腿裤一样,若你拥有纤细的双腿,小编请你一定要拔草一双过膝靴,但如果你的小腿粗出人类认知,想要驾驭过膝靴,那简直就是妄想。要知道紧紧包裹你小腿的过膝靴,其实也很委屈。

4

除了穿衣 华为G9 Plus为你深“8”时尚好妆

除了注意日常穿搭,妆容的重要性如同老佛爷的墨镜一样重要,不仅起到装饰的作用,更突显个人品味和个性。然而妆容的坑也不少,如何能完美绕过,华为G9 Plus给你深“8”。

5

华为联手曾为诸多奢侈品超模打造妆容的世界顶级美妆工作室W Tokyo,为亚洲姑娘们量身定制了8套时尚好妆,款款经典,且不失潮流。后期加上华为工程师的精心调校,原本就美到逆天的妆容,更是百分百贴合自然的呈现在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中,姑娘们只需要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一键拥有完美妆容。这8套美妆,都可以日常化哦,堪称完美。

6
7

如果今天是穿大衣走名媛范儿,“韩式裸妆”则让你秒变韩剧女主,“优雅名媛”则自带高贵光环。如果是皮衣机车风,那“可爱芭比”和“梦幻烟熏”着实再合适不过。业内首创的华为G9 Plus的实时美妆,不仅能给姑娘们的自拍照锦上添花,最重要的就是大家可以在这里试到最喜欢最适合自己的妆容,打造日常满分好妆,再加上合适的穿搭,要说是时尚圈小白,谁信呢?

其实每一个姑娘都是美好的,在当下这个穿衣有道,妆容够味的年代,没有丑女人,就拿今年维密大秀万众瞩目的雎晓雯来说,小眼睛的她还不是闯出了一片天地,虽然很多人不认同她是绝对的美貌,但不得不成热,她有着绝对的时尚气场。姑娘们,好好吃饭,认真化妆,严肃穿衣,你就能活的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