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美拍神器 华为nova值得拥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8/174077.shtml report 3369 作为一名资深花粉,每一款华为新出的手机几乎都使用过,当然华为最新推出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也不例外,上市不久就已经入手了一部,可以说当初入手华为nova是冲着它漂亮的外观设计和男神张艺兴代言去的

作为一名资深花粉,每一款华为新出的手机几乎都使用过,当然华为最新推出的全新系列华为nova也不例外,上市不久就已经入手了一部,可以说当初入手华为nova是冲着它漂亮的外观设计和男神张艺兴代言去的,拿起这款手机就给人一种高档感, 5英寸机身一只手拿着也可以完全操纵,而且整机厚度只有7.1mm。而在1个月的使用过程中,对华为nova出色的拍照功能,特别是一指美拍非常喜欢,在这里也要特别为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功能点个赞。

1

所谓华为nova的“一指美拍”功能,就是长按背部指纹识别区域就可以完成一直拍照,而且在拍照的过程中还可以进行实时美妆、美颜等功能,从而轻松完成一指美拍。华为nova采用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加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其后置摄像头感光尺寸达到1/2.8英寸,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达到空前的1.25μm*1.25μm,单个像素感光面积大大增加,使灵敏度与动态范围表现更加优秀,从而即使在低光、暗光条件下也能轻松拍出高质量照片。

2

如上图拍摄的效果,在暗光环境下,华为nova对暗光角落细节上的处理非常完美,让照片整体更加自然。接下来我还是为大家说说华为nova的“美拍”功能吧。

华为nova“美拍”包括智能实时美妆2.0、美颜3.0以及“魅我”模式等十级美颜效果。其中美妆2.0是由华为与国际知名化妆师联合打造,将化妆师给出的肤色妆容推荐转化为技术语言,精心调校后,最终呈现出来。美妆2.0共提供8种主流妆容,用户只需选择喜欢的妆容模式,便可一键美妆,并可实现实时预览。

3

如上图,照片中选用八种妆容中的其中两种,分别为韩式裸妆、清新自然,完全不需要任何美图软件,就可以轻松拍出最好的姿态。正因为美妆2.0的简单便捷,受到了许多女性用户的“恩宠”。

全新算法带来的美颜3.0集合三大先进算法,能够精准识别人脸五官特征和肤色,是美肤位置更为准确。另外,全新的美颜3.0还包含了“魅我”模式,当朋友聚会合照时,“魅我”模式便会机智的让你成为合照中最美的哪一个。

4

如图所示,华为nova全新的美颜3.0独有的优化美颜算法,能够在瘦脸、调整肤色、大眼、亮眼等美颜精细度上,过度更自然,效果更好。毫无疑问,华为nova完美传承了华为一贯的高品质和极致创新基因,对于热衷拍照和美拍的年轻人来说,华为nova“一指美拍”一定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