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腾讯游戏嘉年华 即将于成都举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9/174105.shtml report 1949

北京时间12月9日至12月11日,2016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 即将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它是腾讯游戏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堪称2016游戏界的压轴大趴。

三星盖乐世社区图文直播

 现场将会有竞技场、秋叶原、探索空间、乐耍巷子四大板块多个区域汇聚一堂。无论你是游戏迷、动漫宅、明星粉or科技控,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专属自己的独家快乐。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更劲爆的各种明星大咖,网红直播,Cosplay表演。歌舞、音乐驻场等精彩节目表演。

 身为成都盖乐世社区的星迷们千万不能错过这场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哦!当然本次活动我们也邀请了盖乐世社区成都星部落三十名星迷前往现场参加。现场将会为你全程直播2016 TGC腾讯游戏嘉年华。敬请关注! 另外,我们还在本次直播帖中设置了评论互动有奖活动。

只要你参与评论,即有机会获得50元京东E卡一张. 【参与评论时间】即日起-2016年12月11日; 【奖品设置】50元京东E卡5名; 【参与方式】在本帖直播页面下面评论区域进行回帖(可以选择你喜欢的话题进行评论)【获奖及领取规则】 活动结束后将由活动君在评论中随机抽取5名获奖网友。(回复内容非灌水,与三星产品或者腾讯游戏嘉年华相关内容)在10个工作日之内,直接将京东E卡电子券发放到你的社区ID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