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开发者大会回归 茄子快传受邀参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9/174108.shtml report 4302 最近几年,谷歌回归中国的消息一直在中国媒体圈流传,可是直到2016年10月,谷歌开发者大会在中国举办的消息才让这样的传言变得更加真实。

最近几年,谷歌回归中国的消息一直在中国媒体圈流传,可是直到2016年10月,谷歌开发者大会在中国举办的消息才让这样的传言变得更加真实。2016年12月9日,谷歌开发者大会首次在中国内地举行,大会不仅为全球开发者和科技爱好者提供分享知识和体会前沿科技潮流的舞台,同时也给了众多优秀的中国移动互联网创业者们一次世界级别的展示机会。

在众多出现在谷歌开发者大会的中国优质企业之中,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凭借着近年来在全球市场,特别是印度、印尼市场的卓越表现,成为大会现场的重量级定向邀请嘉宾之一。

1

全球用户8.7亿,茄子增速震撼世界

从2016年8月到12月,短短的100多天的时间里茄子快传的全球用户总数迅速增长1.7亿左右。持续稳定的用户增长和健康良性的商业模式,让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成为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短短几年,全球用户8.7亿、月活跃用户3.5亿、日分发文件数量6.5亿,各项市场数据均以亿为单位计算,这样规模的应用在全球移动互联网领域也是屈指可数。

2

有了数据作为保障,茄子快传的全球市场占有率自然也是不在话下。官方资料显示,在全球90多个国家的Google Play和App Store应用市场中,茄子快传都曾登上过榜首宝座,并且凭借优异的全球市场成绩,60余次斩获Google Play应用市场首页展示机会,为茄子快传打造全球综合性内容分发平台提供了颇多帮助。

印度市场上“国民应用”,茄子快传振翅高飞

在广阔的印度市场中,茄子快传强大的自分发能力一直为人称道。凭借快速便捷的资源分享能力,茄子快传成为成千上万个印度民众自发组织的兴趣社区中的连接器,俨然已经成为普通民众获取资源的重要渠道,他们通过茄子了解生活中的日常信息、获取最新的资源,同时也根据自己的喜好下载最新的互联网应用。

茄子快传不仅通过这样“0成本”的市场运营手段迅速在印度市场中获得了2.5亿用户的支持,成为印度移动互联网市场中的佼佼者,而且在印度媒体多次关于民众最喜欢的应用调查中进入前三,与Facebook、WhatsApp并称为“印度三大国民应用”。

印度市场的积极反馈,为茄子快传在全球市场中的发展树立了信心,紧跟着印度市场的步伐,印度尼西亚、埃及、新加坡、中东等国家和地区依次被纳入茄子快传的市场版图之中,延续着超快速发展的奇迹。

解决资源分享难题,茄子快传建立全球市场通路

尽管互联网的各项创新已经发展到如今的地步,但是你还会时不时地感受到资源、信息分享的停滞,茄子快传的出现,通过技术性手段让基础设施不足所带来的资源分享不畅问题迎刃而解。利用“热点直连”技术所打造的无需网络也能高速分享资源的特殊环境,摆脱了网速对内容分享的限制,也让传输过程中最让人头大的网络安全问题顺利解决。

在搞定了全球资源分享的难题之后,茄子快传(海外SHAREit)逐渐成全球综合性内容分发平台之一,并且成功利用现有的维度优势在新兴市场中积极延展产品和业务两大矩阵,围绕用户内容获取、分享、使用和消费等使用场景不断提升用户的最佳体验,打通数据、应用、用户三者之间的通路,帮助自身和合作伙伴们建立起未来5年的高速发展通道,营造出一个更开放的海外生态系统,为全球优质应用和服务提供商们搭建最佳的业务拓展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