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二 你需要一款百搭的华为手环B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09/174122.shtml report 4565 双十一刚走没多久,双十二又已在路上,再加上年底各个商家的花样打折,狂欢从未停止。虽然接连不断的促销已让消费者累觉不爱,不过生怕错过“便宜”的心理还是让钱包自觉打开。

双十一刚走没多久,双十二又已在路上,再加上年底各个商家的花样打折,狂欢从未停止。虽然接连不断的促销已让消费者累觉不爱,不过生怕错过“便宜”的心理还是让钱包自觉打开。而从另外层面来讲,年底各种奖金,以及过年的各种见面礼相信都足以让你在“购物车”里储备足够多的宝贝,虽然不知道你储备了什么,但是合适百搭的商品却是在任何时候都不宜错过的,这个购物季更是如此。

1

说到此处,不得不提到一款彰显时尚和品味的智能设备—华为手环B3,如上文所言,它就是那款合适百搭的商品,既可以彰显时尚又可以很实用,同时还可以作为年底送爸妈最明智的过年礼。

彰显品味,年底给自己的好奖赏

2

双十二之后,距离春节已剩一月有余,辛苦工作拼搏一年,面对即将或者已经在路上的年终奖,是不是也该适当犒劳下自己,给自己一些奖励呢?忙忙碌碌的工作状态中,总是来不及给自己多一点变精致、提升时尚感的时间和空间,这个双十二,不如让华为手环B3来帮你,让你多一些时尚的调性和品味。

华为手环B3采用3D曲面玻璃,配以金属框底托,整体看上去像一块手表,其共有运动版(韵律黑、悦动白)、商务版(摩卡棕、浅沙棕)、时尚版(钛金灰)多个版本可选,

不管你是运动风、还是职场风,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轻松驾驭。即使出席时尚party,华为B3手环也可以hold住晚礼服的搭配,时刻透露出用户对生活的品质要求和不俗的眼光。

美观实用,送上班族亲友的必需品

3

不仅外观实用,而且华为手环B3还给某一类人群带来雪中送炭式的功能和体验,特别是上班族,他们经常会面临错过重要电话的情形,两部手机同时的使用的上班族还会面临顾此失彼的状态, 对此,华为手环B3,采用创新的“分离式”设计,不仅能让我们利用手环接听电话,查看最新消息,更让人惊喜的是,华为手环B3还可支持两部手机,不管是哪部手机的电话和信息,我们都能一个不差地接收到。

另外,华为手环B3还将蓝牙通话与智能手环功能二合一,解决用户上班时电话应接不暇的问题。你只要取下华为手环B3的主机放入耳朵里,就可以自动接通来电,让你直接进入通话过程,甚至都不需要去包包或口袋里翻手机。

运动计步,送父母的极好过年礼

4

时下,距离春节回家过年已经一月有余,相信不少朋友已经在陆陆续续地准备回家带给父母地春节礼物了,那么如此,选择在双十二选购一款适合送给父母的物件绝对会受到他们的青睐。看着他们日渐年迈的身体,你是否想要给他们一种积极快乐的生活方式呢?

对此,华为手环B3具备的运动监测功能,可以很好的弥补父母在锻炼身体方面指导性不够的短板。华为手环B3可准确识别和记录走路、跑步、攀登等运动状态并计算每个统计周期的步数,在屏幕上实时显示运动步数。如果达到了每日运动量,手环还会震动,并在屏幕上显示奖杯,作为对用户运动的鼓励。而且,根据用户每天的运动状态和运动量,屏幕上也会实时显示消耗的卡路里。有了华为手环B3这样的专业运动指导,父母们运动的积极性也会大大增加。

说了这么多,不知道这个双十二你准备好了嘛,不如就此开启你的购物之旅吧。

双十二剁手入口:

http://shopcn.huawei.com/item/68044875.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