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华为Mate9将于明年1月正式进入美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1/174136.shtml report 912 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手机的美国之路并不顺利。但华为并没有气馁,有消息显示,明年1月,华为Mate 9将在美国上市。

由于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华为手机的美国之路并不顺利。但华为并没有气馁,有消息显示,明年1月,华为Mate 9将在美国上市。

爆料大神Evan Blass透露,华为Mate 9将于明年1月16日在美国发布。另据外媒消息,此次发布Mate 9,华为并不会与运营商合作,而是线上销售。

Evan Blass的爆料图上,手机屏幕上的天气地点为拉斯维加斯,以此推测华为或于1月初的CES 2017展会上宣布Mate 9登陆美国市场的消息。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华为在欧洲、非洲等市场都已取得良好发展,唯独美国市场,知名度较低,或许华为想以Mate 9作为打开该市场的敲门砖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