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亮剑高端市场 旗舰M2017发布在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1212/174191.shtml report 4149

12日中午,金立在其官微公布消息,旗下名为M2017的新机即将于12月26日在海口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正式发布。据悉,M2017是金立的年度旗舰,将为中国高端制造注入全新血液,业界也将会迎来一场“人文精神与高新科技完美融合”的全新发布会。这也是金立官方首次公布M2017的信息。

金立亮剑高端市场 旗舰机型M2017发布在即165

定位高端 金立M2017更关注人文精神

12日早上,金立集团副总裁俞雷先生在新浪微博发布消息,透露金立将联合200位企业家回答“成功的标准是什么”这一议题,并将在13号公布答案。紧接着,金立官方微博便公布金立M2017的发布会时间。从中我们可以拎出几大关键词:“高端制造“、”人文精神“、”高新科技“、“200位企业家背书”,足以证明这款此前被外媒集体称赞的产品既是金立集大成之作,也是一款践行金立“科技 悦生活”品牌价值与人文精神的证明。

金立亮剑高端市场 旗舰机型M2017发布在即388

包括世界各地的媒体在内,业界已对金立这款新机已经有了诸多爆料并引发了极大的关注,这款产品的代言人——冯小刚、徐帆夫妻伉俪也在此前公布。而现在,金立这一盘营销大棋终于指明了目标:关注人文精神、打造高端品牌。

冯小刚喜剧超级续航20年,不仅开启了中国贺岁片序幕,更是斩获无数奖项,成为影坛“常青树”;徐帆也一直活跃于荧屏上,多次塑造令人印象深刻的影视形象,被称为电影界的“灵魂角色”。十数年来,两人相互信任、相互扶持,亦谱写了幸福家庭的典范。而现在,金立提出了“成功的标准是什么”这一议题,更表明金立甄选代言人的标准不仅仅是冯小刚、徐帆伉俪事业的成功。两人十数年的相濡以沫,是他们的事业超级续航的基础。或许,这正是 “成功的标准是什么”的答案,也是金立品牌人文精神部分的又一体现。

金立亮剑高端市场 旗舰机型M2017发布在即835

汇聚高端制造 金立品牌再攀高端

金立M2017的背后,是金立“高端制造”的具象化,也是金立对于更高级品质追求的又一个台阶。在金立工业园区的生产线上,每一台金立手机都通过全球领先的供应商体系提供软硬件生产设备进行生产,量产前均会通过可靠性实验室里面近100个超过国标要求测试项目,全面测试通过才可面市 —— 这一切都体现着金立对于“高端制造”这四个字的理解和追求。而此前金立M6伴随神舟十一号遨游太空33天正式金立“航天品质”的真实写照。

金立亮剑高端市场 旗舰机型M2017发布在即1057

从技术创新到制造上的精耕细作,在金立M2017上,不难看出金立围绕的不仅仅是消费者的基本需求,还有进军高端品牌的决心。从更高层面定位政商人士的目标人群,在差异化道路坚持前行,相信即将在12月26举办的金立M2017发布最会让我们看到金立对人文精神的进一步探索,对“科技 悦生活”这句品牌语言更加完美的诠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30387号